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期待拍番外的剧:《楚乔传》《陈情令》《锦衣之下》位居前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0 10:24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起“最期待拍番外的剧”,5月18日该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来网友们留言讨论。

很多电视剧播完了,令剧迷依旧意犹未尽,有的觉得结尾过于草率,有的则认为没看够,番外可以让这部剧更加完美,于是展开热议。

上万留言里,有几部剧期待声很高,排在第一的便是赵丽颖与林更新、窦骁、李沁等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该剧于2017年播出,当时结尾燕洵设计在冰湖陷害宇文玥,楚乔与宇文玥坠入冰湖生死未卜。就这样结局了,令不少人不满意,一直等着第二部,可3年过去了一点消息都没有,难怪此次被网友点名成为最期待拍番外的剧,网友还调侃宇文玥在湖里都要泡浮囊了,足以见得大家对这部剧之后的剧情有多期待。

《楚乔传》当时一开播就收视登顶第一,没播出一集话题十足,窦骁凭借该剧知名度大增,连宇文玥身边的贴身侍卫都一炮而红,邓伦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也引来大家的关注。

接着就是《陈情令》,作为去年暑期爆红大剧,至今都让人津津乐道,两位男主肖战与王一博一跃成为娱乐圈的顶流,这部剧从剧情到演员配置、后期服道化、配乐等都受到一致认可,至于结局大家觉得开放式不够甜,期待两人之后的故事。还有人表示想看上一代的故事,蓝湛的爹娘、魏婴的爹娘,想看他们的爱情。

排在第三的则是《锦衣之下》,这部由任嘉伦与谭松韵主演的《锦衣之下》去年冬天可谓甜到不行,结局两人也在一起,可在一起的时候直接就大结局了,观众觉得没看够陆大人与今夏的爱情。后来编剧自己也在表示会写番外剧情,所以令大家更加期待了。

除了这三部,还有《请回答1988》,网友想看看德善穿上婚纱站在阿泽身边的样子,《武林外传》《镇魂》《亲爱的,热爱的》《东宫》《鬼怪》《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三生三世枕上书》《想见你》......

你最想看到哪一部剧的番外呢?留言一起说说吧!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