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纯自曝初中遭同学霸凌失眠严重,首回应靠小姨蒋雯丽出位传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8 16:31

5月18日有媒体晒出马思纯近日做客某真人秀节目的片段,在该节目中她回忆了自己上学时候遭受校园暴力的灰暗经历,并谈及了小姨蒋雯丽对自己演艺生涯的影响。

马思纯坦言在初中的时候像是活在地狱里面一样煎熬,当时她被一位女生长期霸凌,遭到霸凌之后,马思纯变得极度自卑,为此她饱受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她表示上学时候就开始失眠,直到高二的时候失眠越来越严重,需要靠着吃安眠药才能入睡。

在讲述自己的这些经历的时候,马思纯脸上的表情十分淡然,很佩服她能够在经历这么多灰暗时刻之后,仍然能够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能够将这些沉痛的往事用一种淡然的语气讲述出来,说明马思纯的内心已经练就得十分强大。但是同时她也表示,年轻时候因为遭受霸凌而带来的伤害至今难以愈合。

在节目中马思纯首次回应了自己有后台的传闻,因为她出道没多久就能够担任主演出演影视剧,以至于被质疑是借着小姨蒋雯丽的关系才能够获得女主角的机会,对此马思纯毫不犹豫地回应说家庭确实是她的靠山,小姨蒋雯丽的确对她的演艺事业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但是无论是蒋雯丽还是顾长卫,在娱乐圈中他们两个都不是能够一手遮天的人,所以很多事情、很多机会都是靠她自己拼来的。

马思纯近年来争议声一直不断,关于她的演技问题,有网友认为马思纯演技在线,也有网友吐槽她有时候用力过猛,看起来有点尬。

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颜值和身材很重要,而马思纯的身材一直备受诟病,因为她是易胖水肿体质,所以经常会被挑剔的网友diss太胖,娱乐圈本就是一个竞争激烈、压力很大的地方。但对于已经32岁的马思纯来说,我们应该更多地关注她的作品,希望她能够像好闺蜜周冬雨一样,事业发展越来越顺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