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发微博倾情推荐:上华为视频欢喜首映•独播影院 看全网热门电影

娱乐 TOM    2020-04-26 13:34

4月23日,知名演员、导演徐峥的一条微博引起了不少关注。在微博中,徐峥邀请观众登陆华为视频欢喜首映·独播影院,观看多部宝藏大片。欢喜首映·独播影院是华为视频全新开设的专区,目前已上线包括《误杀》《两只老虎》在内的多部优质影片,将陆续为用户提供更多精彩大片。华为视频作为首家接入欢喜首映·独播影院的综合视频平台,致力于为终端用户带来丰富多元、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徐峥发微博倾情推荐:上华为视频欢喜首映•独播影院 看全网热门电影

华为视频吸引优秀出品方加入欢喜首映•独播影院让热门大片离你更近

4月21日起,华为视频欢喜首映·独播影院将陆续上线包含《误杀》《两只老虎》《疯狂的外星人》《南方车站的聚会》《江湖儿女》《吹哨人》在内的等近百部热门影片,从搞笑到催泪,言情到悬疑,科幻到文艺等不同题材的热门影片一一呈现;同时,华为视频还将推出欢喜首映·独播影院的VIP尊享福利,让华为终端用户不仅在手机上看遍院线电影,还能以专属身份享受观影特惠,华为视频通过海量内容的接入和提升用户体验,全面升级在线观影服务。

徐峥发微博倾情推荐:上华为视频欢喜首映•独播影院 看全网热门电影

华为视频以提供更加多元化、更全面且独具特色的优质视频内容为目标,打造绝佳视听服务。为此,华为视频围绕内容建设,与全球众多优质伙伴合作:在海外,与BBC、Sony、Paramount等国际知名内容伙伴,全面铺开优质内容服务,为全球用户带来不断升级的视听体验;在国内,与芒果TV、优酷和腾讯视频三大领先视频平台联手构建综合视频窗口。

未来,华为视频将继续用全开放的态度和合作共赢的理念,欢迎各领域优秀合作伙伴共同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创造美好数字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