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扬青承认与罗志祥分手 曝其恋爱期间多次劈腿

娱乐 久之娱乐 2020-04-23 13:28

 4月23日,周扬青发长文承认与罗志祥已经分手。她在文中称:“我和罗志祥已经分手一段时间了(一直没说是因为前段时间突如其来的疫情,不想因此占用公共资源)这时间长到我现在已经可以用完全平静甚至略带调侃的语气来和大家交代整件事情 。当然也久到我写这篇文章绝不是因为刚分手的一时冲动或是不冷静下的报复心态 。”

周扬青承认与罗志祥分手 曝其恋爱期间多次劈腿
罗志祥与周扬青

周扬青还在文中写给罗志祥一封信,她表示分手的起因是看了罗志祥的手机,发现他还有另一部专门用来聊妹的手机,表示原来自己不在的几乎每一天,他都会约女生来家里,关键还都是不同的。还称罗志祥去到每一个城市,都有可以约到酒店的女生。还曾经介绍给自己见过旗下的女艺人,甚至他的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表示罗志祥与其兄弟们还会经常举行正常人都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颠覆三观。

她还在文中解释了为什么会公布分手原因,表示:“如果我们是因为性格不合或者你爱上别人分了手,我一定会做一个大家口中优秀的‘前女友’,分手了什么都不说,洒脱地讲一句,我们还是好朋友~但抱歉,这次的情况太特殊了。因为我知道,现在,包括以后,还会有很多很多的女生在同时被你骗着,她们可能还天真的以为她们是(除我之外的)唯一,姑娘们,千万别自信到认为自己是那个可以改变他的人。因为有的人,他渣,是天生的。” 她在文章最后表示自己不后悔,通过这段恋情成长、成熟,也变得更独立。最后坚决表示自己不会难过,因为一点都不值得。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