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嗜谎之神》动画开播 剧情人物一团乱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09 18:41

摘要: 最近国产动画开播数量颇高,漫改动画《嗜谎之神》就是其中之一,其漫画原作是2014年开始连载的,以国内漫画的连载周期与更替速度来说已经可以被称为常青树了,这么一部老漫画能够被改编成动画当然是值得高兴的事,毕竟一部能连载这么长时间的作品肯定有其过人之处。

最近国产动画开播数量颇高,漫改动画《嗜谎之神》就是其中之一,其漫画原作是2014年开始连载的,以国内漫画的连载周期与更替速度来说已经可以被称为常青树了,这么一部老漫画能够被改编成动画当然是值得高兴的事,毕竟一部能连载这么长时间的作品肯定有其过人之处。

《嗜谎之神》动画开播 剧情人物一团乱

但是当动画开播后,这情况就有些不对了,动画的前三集大致讲述了作品的世界观,在这个世界中一个人有太多的恶习就会被某个系统判定为恶人,然后遭到某种被称为业障的怪物袭击,与此对应的,人类这边有一个被称为监察者的组织,一边保护恶人,一边纠正恶人身上的种种恶习,故事就是以此为基础展开的。

不过显然在动画制作过程中,制作组又犯老毛病了,强行删改剧情,在已经播出的内容中,删减掉了乌明路与怜恩互动的日常剧情,这导致了动画第二集巨大的逻辑冲突。

在两人刚刚见面的时候,乌明路为了活命,几次欺骗让怜恩出手帮忙然后又跑掉,甚至将怜恩留在了将要倒塌的大厦中,最后实在是甩不掉怜恩才同意接受他的监管。

而接下来的剧情在漫画中用了三话来讲述两人相处的种种暖心日常,以及完善乌明路的正面人设,这虽然说有点水,但是是对接下来剧情的重要铺垫。

不过在动画中,可能是为了省时间将这一大段的剧情全部删除了,这就导致了一个非常尴尬的情况,在动画的视角下,怜恩接到命令要求杀死恶人乌明路,但在两人没有多少交集互动的情况下,怜恩却认为乌明路没那么可恶,还愿意去对抗自己打不赢的强敌给乌明路争取时间。

动画制作组的删改导致人物关系转折的异常强行,以至于影响到了人物塑造,这类问题几乎在每一个绘梦接手的漫改项目中都有出现,毁梦之名真是名副其实。

希望接下来的《嗜谎之神》的播放能有一个好的制作以及好成绩,不要辜负了原作者六年的辛苦创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