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女儿酒店庆生,带抑郁症妹妹疯玩,姐妹俩国外相依为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0 11:37

李连杰结过两次婚,有四个女儿。4月19日是其三女儿Jane的20岁生日,Jane的在自己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旧照,并发了一段长长的文字,她感叹时间过得太快,并称有时候自己对自己要求太苛刻,总是向前看,看不到未来。除此之外,她还感谢了陪伴她长大的家人,称永远爱他们。

Jane是名副其实的别人家的孩子,高中毕业被三所顶级大学录取,分别是哈佛、耶鲁、普林斯顿大学,她最终选择了哈佛大学。虽然是学霸,但是Jane却不是书呆子,她非常懂得享受生活。

20岁生日这天,她与妹妹jetta在酒店好好庆祝了一番。当天Jane穿着一身黑色礼服亮相,散着一头长发,身材非常性感,小蛮腰盈盈一握,超级令人羡慕,这也能看出她在生活中的自律。妹妹jetta比姐姐穿得还艳丽,一身红色长裙加身,知性优雅,看起来很成熟,完全不像一个高中生。

姐妹俩因为学业问题一直在美国生活,但是随着疫情的严重,俩人似乎都暂停了学业,居家自我隔离。因为隔离的问题,还导致了妹妹jetta严重的抑郁症复发,早前她曾在社交账号上发文,称一位自己过不了这一关,不过好在由专业人士的帮助,并呼吁大家观众身边的抑郁症患者,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非常心疼。毕竟jetta还是一个高中生,此时身在异国他乡,一定非常难熬。

不过jetta并不是一个人,好在有姐姐Jane的陪伴,此次半生日派对,想必也是Jane为了让患抑郁症的妹妹高兴吧。从照片上看,当天jetta的心情确实非常好,姐妹俩对着镜头大摆pose,画面温馨,jetta比姐姐玩得还开心,令人欣慰。希望在姐姐的照顾下,jetta能早日走出阴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