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敏镐金高银《永远的君主》第5集中字预告出炉,剧情越来越精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7 10:31

韩剧《TheKing:永远的君主》本周播出第3~4集,随着剧情的展开,男女主人公的感情更加紧密,剧中关联人物也一一亮相。

本周剧情里,李衮(李敏镐 饰)与郑太乙(金高银 饰)告别回到了自己的大韩帝国,回来后与郑太乙又待在了两个平行的世界,于是思念成灾,十分想念对方,李衮再次去了郑太乙的世界,对方也对他有了好奇,李衮说为了说明自己没有说谎,邀请郑太乙去自己的世界,于是掐腰把郑太乙抱上马:“我们一起走吧,到我的世界!“

李衮带着太乙骑白马穿竹林,太乙看到眼前的这一片竹林:“我真的是疯了,这不是之前来过的地方吗?”李衮让她不要惊讶,说接下来发生任何事情,看到任何不可思议的场面都要相信他!

嗖的一下,两人通过这片竹林穿越了!曹影在那边等待李衮,直呼“陛下!”

李衮看郑太乙吓坏了,让周边的人都退下了,李衮看着惊魂未定的郑太乙:“看吧,我说的话都是对的吧!我是大韩帝国的皇帝,不能叫我的名字,是李衮!”

第5集最新的中字预告公开,太乙来到了李衮的皇宫,白天变身酷帅女保镖,夜晚和李衮穿睡衣出镜,难道睡在了一起?

刚好两人这造型住在一起被卢尚宫看到,卢尚宫十分严厉:“我的老天爷啊!不准一起拍照!”对陛下甚是担忧!

太乙嘲笑李衮:“你从没谈过恋爱吧!”, 李衮不承认说自己谈过!

另外,李衮身边的曹影对郑太乙似乎不太客气:“因为你是陛下的客人,我才百般忍让……”

一起期待下周的剧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