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输李湘!佟大为直播卖房一秒卖空17套,他一脸震惊不敢相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6 17:08

最近一段时间不少明星都开始兼职做直播,继李湘之后,佟大为也现身直播间开始卖房了。

4月24日佟大为现身直播间开始卖房,当直播开始倒计时5秒后,居然涌现了抢购潮,在一秒钟之内17套房子被秒空,根本就没有给佟大为太多讲话的机会,就连他自己也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还忍不住感慨道:“啊这么快啊”。

最后佟大为还补充说道如果网上下单买的房子去看过实体之后不满意的话还可以退掉,给购买者打了一针强心剂。

没想到佟大为的带货能力居然这么强大,和李湘相比二人不分伯仲。

前几日李湘在直播间卖房,一秒钟卖出了20套房子,被称是现实版的房似锦,李湘从专业主持人转型变成主播后人气依然很高,因为她早年积累的高人气令她在直播的时候占有不少优势,再加上她是主持人出身口才了得,在讲解产品以及回答网友问题的时候妙语连珠,能够很容易取得顾客的信任。

不过提及主播届的顶流代表人,目前薇娅和李佳琦已经是家喻户晓的高人气主播,他们两个的带货能力已经稳超李湘,而且很多时候不少大牌明星也都加盟他们的直播间帮忙带货,比如baby、唐嫣、刘涛等很多明星都与薇娅和李佳琦合作过。

不少网友觉得明星去直播的行为有点掉价,毕竟明星与网红主播之间的差距还是很大的,但是实际上明星每次直播的时间很短,大概在5-30分钟之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他们只需要与主播互动帮忙宣传一下产品,然后就能拿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不等的出场费,再加上粉丝送的礼物以及销量分成,明星参加一场直播下来收入不菲,难怪连李小璐都愿意加入到直播的阵营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