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年中国2020全国少儿新春联欢晚会完美收官

娱乐 TOM    2020-03-19 14:44

高歌新时代,鼓舞绽芳华。

2020年1月16日-19日,由少年中国网主办的少年中国2020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星光大道演播大厅圆满完成录制工作,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华人优秀小演员们达2000多人,在这里为广大观众奉献一份新春贺礼。

本次少儿春晚录制从报名、选拔到录制,参演的舞蹈、器乐、语言、表演、声乐、曲艺等,通过层层选拔的优秀节目,经过多次排练精彩呈现,在绚丽的舞台上孩子们用自己,或萌动、或动情、或炫酷的才艺,为全球华人呈现了一场充满童真、童趣、童梦的大型少儿文艺盛宴。

晚会由央视节目主持人毛毛虫、阳斌、雨晴、周雨露联袂主持,携手小主持星李潇、曹霖、华月瑄、管雯雯、汤涵棋、李斯昊睿拉开晚会帷幕。

少年中国2020全国少儿新春联欢晚会完美收官

在少儿春晚录制现场有我们耳熟能详的歌唱家李双江、王洁实、于文华、祖海、阿尔法、洛奇、陈丽媛等云集现场全力助阵,还有来自一线公益明星平安带着从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驰宏小学残疾孩子们再次唱响《小小少年》让爱的暖冬迎春花开,打造了一场温馨与激情共舞的视听盛宴。

少年中国2020全国少儿新春联欢晚会完美收官

在场的所有家长、老师和观众同全国以及华人的少年儿童一起联欢,共贺新春,群星闪耀让现场的观众观众气氛热烈,让孩子们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体验浓浓的中国年味,把“春节的欢乐”带到全世界,让更多的孩子感受节日的欢乐。

少年中国2020全国少儿新春联欢晚会完美收官
少年中国2020全国少儿新春联欢晚会完美收官

在本次演出中,以世界经典、中国名曲、时代特色为总体风格,以气势恢宏的舞蹈、器乐、语言、表演、声乐、曲艺穿插为主要内容,画舞组合表演《鲲鹏扶摇九万里》、舞蹈《鼠你快乐》、朗诵《少年中国说》、歌曲《天之大》、《德国童声》合唱等上百部文艺节目突出了春晚的节日属性和独特魅力,表达出追梦少年期盼团圆、祈福纳新的美好祝愿,营造出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台上精彩演出创意十足,台下热情呼应令人动容,观众们不时欢呼叫好。

回望过去2019年,感恩有你,一个又一个高光时刻,让人热泪盈眶。中国力量,激荡人心,中国风采,惊艳世界。

非你莫鼠2020年,鼠你最红,一朵又一朵花儿绽放,让人骄傲自豪。少年中国,声动人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少年中国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地方,在这里,每一位少年才俊发挥着他们的聪明才智,不仅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少年中国的风采,更为少年中国获得一个又一个的荣誉。

在“2020我最喜爱的少儿春晚节目网络投票评选”活动中,《天之大》演唱者杨昕颖,广州市森艺树教育《老鼠娶亲》,江西省九江市爱婴宝早期教育中心《鲲鹏扶摇九万里》获得“2020我最喜爱的少儿春晚节目”。汤涵棋、李潇两位小主持获得“少年中国2020最具网络人气小主持”荣誉奖项。

少年中国2020全国少儿新春联欢晚会完美收官

据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负责人李旭介绍,本次少儿春晚以“少年中国童贺新春”为主题,以“唱出我心声、舞出我梦想、秀出我精彩”为核心,以现场+互联网+网络直播+电视为载体,通过孩子们暖人、暖心、暖情艺术的精品,演绎着经典文化的传承,融合了传统与时尚、现代与潮流、传承与发展及地域文化特色等,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力争打造一台具有新时代权威性、影响力、观赏性的少儿春晚。

少儿春晚优秀团队代表梦想走进三军仪仗队,参观战士们整洁有序的宿舍。标准的军礼、严整的军容、整齐划一的司礼表演,给孩子们上一节生动而有意义的实践课。

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大家观有所感、学有所获,并希望学生们能积极加入到党和国家的队伍中来。激励学生做新时代未来的力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老师教的美,学生跳的美”我国著名舞蹈潘志涛、著名舞蹈教育家陶绍全莅临大师课现场指导教学。分别进行了基本功课堂教学、民族民间舞课堂教学、舞蹈作品课堂教学的公开课展示。

同时,还邀请央视主持人仲达文亲临现场开启语言训练直通车,希望通过播音主持小课堂之美文朗读公开课的形式,挖掘和培养多才多艺的小明星,让更多的人了解语言艺术的发展演变,提高少年中国的综合文化素养。

据了解,少年中国全国少儿春晚由央视发现之旅频道+海南卫视同步录制播出。晚会播出期间,相关内容通过主流媒体平台及各大热门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线下全程实时播报,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新时代的儿童文化艺术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