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四大古装美男出炉:罗云熙肖战王一博任嘉伦,你认可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7 11:06

一提到古装美男,很多人印象最深的便是“天涯四美”,当年风靡整个网络,天涯四美最开始指的是不同风格的四个经典古风形象的古装美男角色,强调了并非真人。经过多年争议于2011年选出:钟汉良饰演的顾惜朝、乔振宇饰演的欧阳明日、严屹宽饰演的李建成、霍建华饰演的徐长卿。

慢慢地,天涯四美概念逐渐淡化模糊指向真人,变成了乔振宇,严屹宽,霍建华,钟汉良。

说到古装美男一定就离不开这几位,包括焦恩俊、张智尧,风流倜傥的模样深入人心,后来国产古装剧每年层出不穷,长相俊美的小哥哥越来越多,网友们几乎每年都来一波新四大古装美男的评选。

胡歌、李易峰、陈晓、朱一龙、林更新、鹿晗、邓伦等等,去年还选出了杨洋、张彬彬、于朦胧、马天宇为新四大古装美男。

近日,有平台选出了四大古装美男,他们分别为风,罗云熙;花,肖战;雪,王一博;月,任嘉伦。

罗云熙,在娱乐圈待了快十年都没走红,2018年《香蜜沉沉烬如霜》直接把他送出圈,凭借“润玉”一角收获不少粉丝,得到业内的认可,其优越的外表与不俗的演技被外界津津乐道,仿佛成了温润如玉的代言人。

肖战,去年一部《陈情令》让肖战一夜之间成为娱乐圈顶流,其扮演的魏无羡丰神俊朗,潇洒不羁,身形纤长,外表出众。靠着献舍式的演技获得大家一致认可,更有人说魏无羡被肖战演活了。

王一博,同样是《陈情令》让那个会跳舞的王一博成了无数粉丝心中的最佳蓝忘机,王一博将蓝忘机的高冷雅正诠释得淋漓尽致,云深有佳人,绝世而独立。观众看后直呼王一博还原了书中的蓝忘机。

任嘉伦,这个冬天《锦衣之下》陆大人深得人心,凭借智慧的脑袋,矫健的身手,器宇轩昂的气质成为不少人心中的古装美男代表,陆大人堪称完美男人,有才有权有本事,还深情专一长得帅,难怪迷妹们沉迷其中。

这几位承包了夏天和冬天的新四大古装美男,你认可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