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坦言自己不像甄嬛无法接受被叫娘娘,自认是傻大姐极度不自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4 13:05

3月4日有媒体放出近日孙俪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在采访过程中孙俪对自己的性格进行了深入地剖析,让我们对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被问及出演过这么多角色,和她本人最相似的角色是不是甄嬛?

孙俪坦言称“和我相似的角色,肯定不是甄嬛,甚至一开始不太能接受大家管我叫娘娘。”现在很多人只要提到“娘娘”两个字脑子里就蹦出来孙俪的形象,但是她却表示这是大家对她性格的误解,至于和她性格最接近的角色,孙俪称是《恶棍天使》里面的查小刀,孙俪称和甄嬛、芈月这种大女主角色相比,“傻大姐”更符合她的性格特征。

孙俪还表示她之前的性格特别内向,不喜欢在公共场合发言,因为自己是一个极度不自信的人。在学校参加艺术节的时候,老师让她上台发表演讲,孙俪称当时听到老师这个要求的时候她都急哭了:“求你了,真的不要说话,让我跳舞就行”,孙俪说那个时候她非常不喜欢与人交流,但是后来经过社会的历练,现在的她已经成为话痨了。

孙俪还透露,虽然她5岁就开始学习舞蹈,13岁就出访国外演出,一直梦想着当舞蹈家的孙俪,在最后的就业通知书分配工作的时候却被分配去当“餐厅服务员”。

这件事给孙俪的打击很大,但是同时她也没有为此而消沉认命,孙俪说:“与其抱怨,不如行动尝试下一件事:失去,就不再去执着,它就是我一个很好的经历。”

幸亏当时的孙俪没有“认命”,否则娱乐圈就失去一位优秀的演员了,孙俪在这段采访中透露了自己不少心声,她对人生的看法以及对自己演艺生涯的解读都很有深度,像她这样有思想有深度的女演员在现代社会确实少见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