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刁磊已分居?何洁首公开回应感情现状,直言不敢再提及爱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6 10:09

2月5日有媒体放出何洁做客某节目的视频,在节目中何洁表示自己不敢再提及现在的爱情,但是同时她还强调称“我很好我现在”,这也是何洁首次公开回应自己的感情现状,毕竟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何洁与刁磊分居的传闻被闹得喧嚣尘上。

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称刁磊在应酬之后不回家,反而独自前往了一处陌生公寓过夜,该媒体称当天晚上,刁磊与一男一女三个人一起外出聚餐,身边并没有看到老婆何洁的身影,在应酬完之后,刁磊独自离开,不过归宿并不是他和何洁的爱巢,而是另外一所公寓。

再加上之前就有多家媒体爆料称何洁与刁磊感情不和,因为刁磊做甩手掌柜,不帮何洁照看孩子,何洁不仅在外要工作赚钱,在家里还要照顾三个孩子,两个人感情产生了不少问题,目前二人分居已久。

不过这次何洁上节目表示自己虽然不敢在公共场合过多提及感情问题,但是同时她也强调了目前与刁磊感情很好,这也算是打破了分居的传闻了。

在节目中,何洁还展示了10条家规,包括:“好好吃饭;不能浪费电食物和水;自己睡觉,睡醒不能打扰别人;有男女之别;帮忙做家务;不随便吃别人给的东西;离开时要告诉家长;不许吵架打架;别人问话要回答;认真听课,好好学习”,显然这十条家规是为了三个孩子量身定制的。

何洁与前夫赫子铭有两个孩子,与刁磊有一个孩子,而刁磊现在只是乐队的一名鼓手,收入有限,家里的经济来源主要靠何洁,赚钱养三个孩子何洁的生活压力确实不小,不过有刁磊在身边陪伴,相信何洁即便感到有些辛苦但是内心依旧是甜蜜的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