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月多部新剧来袭,任嘉伦王凯胡一天张新成靳东,你在等谁的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6 08:52

近来,大部分都还宅在家,不少电视剧趁此安排与大家见面,2月末已经有了孙俪罗晋的《安家》,佟丽娅陈数的《完美关系》,李易峰江疏影的《我在北京等你》,于朦胧与陈钰琪的网剧《两世欢》,而3月国产剧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古装武侠剧《美人暮白首》暂定2月28日上线,任嘉伦、张慧雯、李艺彤等主演。

《无心法师3》正式定档3月3日,韩东君、陈瑶再续前缘。

《掌中之物》定档3月18日上线,彭冠英、蔡文静主演,是一部都市情感悬疑剧。

《孤城闭》正式定档3月18日,这部由王凯和江疏影主演,来自正午阳光的作品,有人说正午出品,必属精品。这部古装传奇大剧,会有怎样的口碑?

《不完美的她》定档3月19号,主演阵容堪称强大,周迅、黄觉、惠英红、赵雅芝,这部以独立女性为视角,讲述了一段在黑暗中寻找光明,守护希望的故事,看实力派拼演技,期待值爆棚。

爱情励志剧《冰糖炖雪梨》定档3月19开播,吴倩、张新成联袂出演,看了这部剧的首播预告,“冰糖cp”甜到上头,邓伦还客串一把,穿冰球服的样子有点帅呢,小板凳搬好了!

《如果岁月可回头》将接档《安家》,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赵子琪主演,这阵容也是相当不错的。

校园爱情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3月播出,龚俊、刘人语、李歌洋等主演,前两部《小美好》、《小时光》都红了,这部《小美满》也令人超级期待。

古装玄幻剧《天醒之路》预计近期播出,陈飞宇、熊梓淇、程潇、邓恩熙等主演,根据蝴蝶蓝的同名小说改编。

《爱我就别想太多》定档3月20日,陈建斌、李一桐、潘粤明主演。

电视剧《彼岸花》曾定于2月17日开播,也延期了,由宋威龙与林允主演,两人曾因此剧生情,预计3月播出。

3月预计还有胡一天、胡冰卿《暗恋橘生淮南》,张新成、林允《蜗牛与黄鹂鸟》,言承旭、沈月《交换吧运气》,盛一伦、王子文《太古神王》......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大秦帝国之天下》《古董局中局2》《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一寸相思》《地球脸红了》《看不清的真相》《鬓边不是海棠红》《我的刺猬女孩》《长相守》《G小调进行曲》《失踪人口》《平行迷途》《萦萦夙语亦难求》《楼下女友请签收》等一波好剧接踵而来。

你在等待哪一部呢?不知道你3月的“荧屏老公”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