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衣之下》收官任嘉伦谭松韵发文表不舍,他称播完自己默默流泪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1 17:05

 

由任嘉伦、谭松韵主演的电视剧《锦衣之下》于2月10日晚播出大结局,火了一个寒假,两位主演纷纷发文表达不舍之情。

谭松韵说袁今夏是她很喜欢的女生,感谢领导们对她的信任让她有幸演绎了今夏,同时感谢搭档们的精彩演绎,让观众相信今夏和陆大人会甜甜蜜蜜在一起生活,要观众相信陆大人会对袁今夏很好的!

我们的陆大人任嘉伦也发文,他说在读完剧本之后就喜欢上了陆绎这个角色,一个不苟言笑的锦衣卫,一个勇于反抗的陆佥事,一个重情重义的陆大人,一个霸气冷漠的陆阎王,也是一个愿意用生命守护自己挚爱的陆绎。感谢每一位演员的精彩演绎,表示不舍和陆绎说再见,自曝整个剧播完的最后一秒,他默默地流下了眼泪,好在最后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两人还互动,任嘉伦说想再演一次锦衣卫,谭松韵说我要去接大人回家了,网友们也纷纷发文舍不得要跟“六元一斤虾”说再见了。

任嘉伦曾在采访里用三个词形容陆大人,他说“狠、冷、今夏”,在剧里他很毒舌,尤其前期一见到女主就开启毒舌模式,说到“今夏”,任嘉伦说在剧中陆大人因为今夏(谭松韵 饰)而改变,认为今夏体现在陆绎的人物性格里。

《锦衣之下》里陆绎会为了今夏不惜以命相报,今夏也为了陆绎花光了银子,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吧!

这部剧你追完了吗?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