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丝质疑口红掉漆李佳琦气到翻白眼,他情绪激动回怼:做个人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8 15:27

 

伴随着直播的兴起,李佳琦作为网红主播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凭借着敬业的精神和亲民的态度,李佳琦俘获了不少粉丝,然而近日他在直播过程中却突然对粉丝说“不要看我直播了,先学做人”态度强硬,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2月17日晚上像往常一样,李佳琦开始直播。在直播过程中,有一位粉丝质疑口红包装掉漆,当时李佳琦听到之后情绪变得非常激动,他直接回怼粉丝说:“掉漆?不要找这个理由!你买钻戒在钥匙上刮来刮去的那个钻也会花,就算一两万的金手镯也会花掉,更何况这个口红外壳并不是金子,所以不要将口红和金属放在一起就行了,就不会掉漆了。”

李佳琦似乎越说越激动,他指责粉丝不分青红皂白就上来给品牌方扣上质量不合格的帽子,其实是粉丝在使用口红过程中不爱惜造成的,他还说哪怕是买十几万的手表,用东西去刮它也会掉漆,李佳琦滔滔不绝的举例反驳粉丝口红掉漆的质疑。

随后有粉丝在评论区问他为什么这么激动,他直接气到无语翻白眼:“我这么激动干嘛?不是我激动,你骂我无所谓,你说我特别作都可以,但是我觉得你不能说品牌商,是你自己的问题,就不能把它挂到品牌身上和产品身上……”

最后可能是粉丝对于李嘉琪的回复并不是特别满意,他则回呛说:“我这是在跟你说实话,如果接受不了的话,你就别看我直播了,真的,我不差你这个人”,最后还喊话质疑的粉丝要“先学会做人”。

粉丝购买李佳琦推荐的产品,如果产品的包装出现了问题,提出质疑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李佳琦在回答粉丝质疑的过程中,全程态度非常强硬,即便他做出了合理的解释,但是他的态度确实有点咄咄逼人,也难怪会有网友质疑他是不是因为自己最近火了就有点飘了?

大家觉得这件事到底是李佳琦的态度问题还是粉丝真的“不会做人”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