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5》乔嘉CP终领证,朋友圈曝光幕后大boss?

娱乐 TOM    2020-01-13 15:02

“我身边这个女生,是我想共度余生的人”,相信不少朋友已经踏上了《爱情公寓5》的吃瓜磕糖之路。1月12日晚《爱5》首播之日,除了霸屏的热搜之外,吕子乔更是发圈炫耀:官宣。

他和美嘉穿着同款情侣白衬衫,一看就是在民政局门口偷偷自拍的合照,满屏的幸福感都溢出屏幕了。

《爱5》乔嘉CP终领证,朋友圈曝光幕后大boss?

如此完美的与第一集剧情接轨,也算是剧情的花式彩蛋了。不愧是万众期待的乔嘉CP,刚刚发圈没有几分钟,点赞的人已经排到了两里地之外的节奏。作为《爱5》的联合冠名,怎么可以少得了苏宁吉祥物苏格拉宁的身影,只见小狮子的点赞妥妥排在前列,一看就是随时关注我们的发糖CP。

《爱5》乔嘉CP终领证,朋友圈曝光幕后大boss?

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看1月11日的苏宁《奇妙年货吐槽会》,除了《奇葩说》与《吐槽大会》的世纪合体,饰演美嘉的李金铭更提前剧透了很多《爱5》的秘密剧情。美嘉子乔收到了岳母的祝福红包、张伟依旧是被调侃最多的对象、子乔过年收到了天上飞来的辣椒酱等等。

据了解,苏宁易购《爱5》专题页面已经在年货节上线,剧中同款和新鲜剧透一网打尽。

截至目前,《爱5》获得了豆瓣热播新剧top1、首播日猫眼热度top3、网易云热搜top3、B站热搜top5、趣头条热搜top 10、抖音热点2个在榜、知乎同时4个热榜在榜的好成绩,同时作为影视剧史无前例跻身微信热点。

《爱5》乔嘉CP终领证,朋友圈曝光幕后大boss?

除了美嘉子乔,胡一菲曾小贤的这一对“意难平”的CP也终于修成正果,《爱5》的剧情也透露了二人领证时候的紧张与开心。不然曾老师也不会跳眉毛舞给一菲姐看,二人还互相调侃彼此不为人知的紧张。

据悉,这一季中张伟也终于有了自己的感情线,至于究竟是哪一位,就等大家自己看剧磕糖了。

《爱5》乔嘉CP终领证,朋友圈曝光幕后大boss?

另一方面,除了和爱奇艺共同冠名《爱情公寓5》以外,双方再次推出了联合会员。公开资料显示,此次除Super会员以外,苏宁Super Family也将与爱奇艺的会员进行联合,Super Box限量抢、亲子乐园随意玩等全场景玩法,悉数在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