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排又出事故!朱一龙第一时间跳下舞台救人,曾勇救溺水阿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8 16:43

男演员朱一龙2009年因出演电影《再生缘》而进入娱乐圈,2015年还参演过古装剧《芈月传》,但其出道多年一直不温不火,直到和白宇合作拍摄的网剧《镇魂》播出后才爆红,十分不容易。

走红后的朱一龙成为新进流量担当,资源好到爆棚,近日还参与了番茄台节目的录制,不过在节目彩排过程中负责灯光的师傅的出现了意外,据当晚在现场的观众描述,灯光师傅一直蹲在升降台的边缘,舞台升起后没有保持住平衡,导致其失足掉了下去。

此时站在他旁边的朱一龙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毫不犹豫就跳了下去救人。不过好在升降台不是太高,二人都无大碍,在确认灯光师傅安全之后,朱一龙还一直回头观望,表情十分担忧。最后是靳东将朱一龙拉回了舞台,整个过程都十分惊险。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有教养,很温和的一个人”、“哥哥真的太好了”、“这种不经意的细节真的好暖啊、骨子里的教养好”

其实朱一龙一直都是这样暖心的性格,小时候还救过一个阿姨,朱一龙出生在武汉,水性非常好,游泳池是他童年最重要的游乐场所之一。有一次朱一龙在泳池边上玩耍,不经意间看到一位溺水的阿姨,他当即就跳了下去,将阿姨拽到了岸边,力气又大,还很超勇敢。

朱一龙接受采访时称,武汉人性格刚强,遇事从来不躲闪,会迎着问题而上,原来他骨子里就有一种“英雄情结”。所谓“细节之处见人品”,不得不佩服朱一龙的勇敢,难怪会被千万网友喜欢,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忠于人品”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