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恒分手后首开腔骂郑爽人痞?自曝现状一无所有?真相原来是这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2 16:31

 

张恒郑爽分手了,早前曾有网友爆料张恒卷走了郑爽千万巨款,并以她的名义借了高利贷,合开的公司倒闭亏空,留下了一堆烂摊子,郑爽一怒之下将张恒告上了法庭,张恒成了众矢之的,被全网喷“渣男”。

1月15日,张恒的小号疑似被曝光。从11月30日到现在,张恒连发数条动态diss前女友郑爽,更透露自己分手后的“惨况”。

张恒称自己现在“一无所有,一身债”,对于网上的渣男、高利贷的传闻,他则表示是郑爽方买的通稿,故意栽赃、诬陷自己,“就是颠倒黑白、混淆视听,让你背锅,不得翻身,好毒”。张恒同时也不再顾及往日男女朋友的情分,公开diss郑爽是“人痞”、“是人非人,披着羊皮的狼”,总之言辞激烈,能看出他内心的愤怒。

除此之外,张恒甚至在小号上预告每周四中午十二点会亲自曝光郑爽的黑料,账号似乎用途就是用来爆料的,部分网友认为张恒的这种做法不厚道,但是大多还是对所谓的黑料充满好奇。

其实这个号并不能确认就是张恒本人的,因为他有自己的微博号,分手后,张恒把自己的动态内容全部清空了,并改名'张恒KN',关注列表中,也没有了郑爽的影子。1月15日才实名认证,目前里边并没有任何动态。值得一提的是,1月16日,张恒的小号再发文,他否认自己是张恒,并称:“昨晚都现在有很多人问我是不是张恒,哈哈哈有趣,我可没他能忍”,如此看来,所谓的小号应该是张恒的粉丝开的。

其实自从分手后,张恒郑爽从未在公开场合提过对方一句话,即使郑爽完法院,她也只是发了一张全身照,并配文“靠墙歇会”,只字未提上诉的事情。虽然已经分手,而且存在经济纠纷,但俩人都想低调解决,所以大家就没必要过于关注了,多留一些空间给他们~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