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洋拳拳到肉艾伦榴莲爆头! 《急先锋》“伦敦春节任务”特辑打得生疼

娱乐 久之网 2019-12-12 19:30

电影《急先锋》已定档2020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多款物料轮番轰炸,唐季礼成龙的黄金组合升级归来,彻底点燃观众的动作大片情结!尤其还有杨洋、艾伦等年轻演员的动作戏表现震撼,今日片方释出一支“伦敦春节任务”特辑,揭秘了杨洋艾伦在伦敦执行急先锋任务时的惊险动作戏幕后。杨洋与艾伦作为急先锋战队的两大主力,并肩作战十分默契,拍摄中动作戏亲自上阵力求真实,加上导演唐季礼一对一的耐心指导,这动作戏想不精彩都难!电影《急先锋》将在大年初一带领观众打遍全球、嗨爆新年!

杨洋拳拳到肉艾伦榴莲爆头! 《急先锋》“伦敦春节任务”特辑打得生疼

杨洋动作戏“以实为主”超卖力 急先锋队长气场全开

《急先锋》是杨洋对动作电影初挑战,他在影片中饰演急先锋战队队长雷震宇,作为战队的主心骨,这一角色的动作戏相当繁重,杨洋对自己的要求就是“以实为主,怎么样真实怎么来!”从片方曝光的特辑来看,戏中杨洋与艾伦饰演的张凯旋在伦敦一餐厅执行任务,与反派展开了激烈的枪战和近身搏斗,两人分别在餐厅和后厨周旋,上演了颇为精彩的打戏!杨洋更是以一敌二,左右开弓,甚至再来一个人也很难困住他!

杨洋拳拳到肉艾伦榴莲爆头! 《急先锋》“伦敦春节任务”特辑打得生疼

滑跪、侧踢、拍板凳,这拳拳到肉的打戏场面看得人生疼!动作戏能够完成得如此漂亮,来自杨洋对自身的超高要求。在特辑中可以看到杨洋与武术指导等工作人员非常耐心的沟通动作,逐步调整自己的发挥,只为呈现给观众最真实的效果!如此卖力的队长雷震宇,完美展现了急先锋战队的超强风采!

杨洋拳拳到肉艾伦榴莲爆头! 《急先锋》“伦敦春节任务”特辑打得生疼

艾伦直面挑战变身动作打星 喜剧演员功力分毫不减

喜剧演员艾伦摇身一变成为动作打星,在电影中饰演急先锋战队的情报专家张凯旋。这个角色不简单,要与杨洋并肩作战勇猛抗敌,唐导对艾伦的动作戏要求也不低!艾伦自知不能在体力上输给别人,动作戏要更努力“向唐导的目标进发!”

面对手持菜刀步步紧逼的反派,艾伦动作利落,打得有模有样!不仅如此,艾伦的秘密招数还不少,抹脸杀、扔榴莲都是制敌专用!艾伦这边打边搞笑的功力,颇有些成龙式动作喜剧的味道。深谙搞笑本性的他,就连拍摄动作戏也能给工作人员带来不少欢笑,可以看到拍摄“榴莲爆头”戏时,艾伦不小心被榴莲扎到手惨叫连连,真是让人好笑又心疼!这还只是冰山一角,艾伦在电影中将带给观众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表现!

唐季礼亲自指导动作戏 大年初一《急先锋》带你嗨爆新年

杨洋、艾伦等年轻演员此次能有如此精彩的动作戏展现,少不了导演唐季礼在幕后的执导。亲自上阵示范的唐导,边讲戏边表演,可以说是绘声绘色。早在拍摄《红番区》和《警察故事》系列电影时期,观众所见到成龙上天入地的高危动作,就有不少是唐导亲自上阵试戏的。如今的唐导,在特辑中几个简单的示范动作就灵活到位,可见其深厚的武术功底!唐季礼导演在动作类型影片上颇有造诣,加上成龙、杨洋、艾伦等一众演员的拼搏演绎,大年初一一定会带给观众嗨爆燃炸的新年体验!

影片《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母其弥雅、徐若晗,特邀出演朱正廷。中影(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礼想境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鼎盛创新资本有限公司、深圳广电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特别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