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渤:希望张艺兴被光抓走 现场回应与彭昱畅相似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2-10 08:59
黄渤:希望张艺兴被光抓走 现场回应与彭昱畅相似

久之网电影北京讯 12月9日,现实主义爱情话题大片《被光抓走的人》在京举办全国首映礼,影片导演、编剧董润年携主创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丁溪鹤、李嘉琪、黄觉、丁冠中一同亮相映后现场,与首批观影的观众分享这场关于爱情的寓言故事。

黄渤:希望张艺兴被光抓走 现场回应与彭昱畅相似

电影《被光抓走的人》讲述了一道神秘“白光”突然笼罩城市,相爱的人都被带走,而被留下的人则纷纷需要面临爱情考验的故事。在二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中,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啜泣声,伴随着电影片尾曲《爱的箴言》的音乐响起,让大家更加陷入对爱情的深思中。据悉,影片凭借现实的爱情话题类型和一众实力卡司阵容,早在定档之初便在观众中收获到大量关注。在此次影片全国首映礼上,导演董润年在现场分享了影片的创作初衷:“电影中的爱情故事是立足于现实世界中的爱情,电影中的光不断照进爱情、照进人性。现在也已经进入年末了,每个人的生活都很喧嚣、很繁杂,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时间真正静下来跟自己对话了。我希望这部电影能给大家提供一个途径和渠道,与自己的爱情进行一场对话。”

黄渤:希望张艺兴被光抓走 现场回应与彭昱畅相似

当谈及到各主创角色在影片中被“光”剩下之后的困境和心情时,一众主创齐齐表示:“我太难了!”饰演武文学的黄渤说道:“一道光照耀下来,把爱情中一切惨败的东西都亮出来了,我就是其中一个(被亮出来的人)。”黄渤和谭卓饰演一对中年夫妇,当这道“白光”没有带走他们,夫妻俩开始意识到他们的情感问题,两人的关系慢慢出现裂缝,产生信任危机。

黄渤:希望张艺兴被光抓走 现场回应与彭昱畅相似

而在电影中“老公消失”了的王珞丹也表示:“我这个角色才是最难的,因为我的名字(电影中)就叫李楠。”王珞丹在老公神秘消失后遇到了“小三”黄璐,她们上演了一场厮打戏。两个人扯头发、抓脸、撞玻璃柜,场面激烈。王珞丹透露,虽然现场有武术指导教动作,但拍完后,她们的膝盖都淤青了。黄璐还不小心抓伤了王珞丹的脸,让她倍感抱歉。

黄渤:希望张艺兴被光抓走 现场回应与彭昱畅相似

饰演筷子哥的白客则根据剧情回答道:“我连我的那个人都没见到,最难的是我!”众主创们妙趣横生的回答掀起了现场“比难”高潮。在随后的访问环节中,有观众就主创的分享说道:“我作为一个90后,看到了爱情未来的样子,影片中每个角色的爱情难题,我们每一个人都可能会遇见,这部电影能够帮助我们学会如何去爱,可以说是年轻人的爱情指南了。”

黄渤:希望张艺兴被光抓走 现场回应与彭昱畅相似

片中出现了一个关于“黄磊”的小彩蛋,当黄渤被问到“如果白光照到‘极限男人帮’中,谁去谁留?”黄渤幽默回应:“有那么几个肯定是被抓走,艺兴我估计会很悲惨地蹲在原地,仰天痛哭。”不过,他还是祝愿张艺兴能遇到和他跟随光一起走的人,早日找到他心中的另一半。

现场黄渤被问到最近#彭昱畅 长大后就成了黄渤#的热搜。他先开玩笑说,想求一下小彭彭的心理阴影面积多大,又解释:“每个人的成长要经历很多,回顾一生,并不是每个人的一生都是喜剧的一生,他以后要面对很多。突然想起那首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最后,黄渤也不忘祝福小彭彭:“茁壮成长,勇敢地面对。

据悉,电影《被光抓走的人》是由黄渤发起的HB+U新导演计划中的第一部作品,将于12月13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