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娱乐圈六大流量同框站位很讲究,杨幂与赵丽颖隔空对视谁更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9 12:29

12月28日下午,2019年星光大赏正式开启,可以说大半个娱乐圈的流量都集结于此,现场粉丝掀起阵阵狂欢。

此次上百位艺人受邀参加,其中国内一线流量明星基本扎堆汇聚,前辈爱豆人气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后辈顶流蔡徐坤、圈内宠儿王俊凯,暑期大爆的肖战、王一博、李现,鹅厂的两大男团女团:火箭少女101、R1SE,人气主播李佳琦,一线花旦杨幂、赵丽颖、迪丽热巴,还有宋茜、杨洋、华晨宇、张若昀等等,可谓群星璀璨。

其中有个环节是颁发VIP之星,获奖的明星纷纷上台领奖发言,并现场合照,当杨洋、杨幂、迪丽热巴、赵丽颖、肖战、王一博上台时,全场沸腾了,杨幂与赵丽颖是85后人气花旦,地位相当,迪丽热巴是90后当红小花,杨洋前几年凭借《微微一笑很倾城》爆红,今年肖战王一博因《陈情令》成为“行走的春运”,这五位同框简直是顶流们的碰撞,单个人拎出来,粉丝都足够撑破整个会场,足以见得其五人的威力。

合照时,站位也很有研究,赵丽颖与杨幂站在最前面,各据一方,迪丽热巴站在杨幂身后,王一博与肖战站在赵丽颖身后,杨洋站在热巴旁边,腾讯领导站在男星中间,避免C位之争,整体看赵丽颖与杨幂一左一右也免去粉丝谴责,看来腾讯此次也下了不少功夫。

现场有一个镜头,杨幂与赵丽颖对视了,美人相看时实在养眼。

因为眼睛发炎,赵丽颖当天选择了散发遮眼造型,但丝毫不影响她的状态,反倒增加了几分性感美。

三位女星同框,难免被比美,有人说杨幂看上去略显年纪,状态不如赵丽颖和热巴,也有人说杨幂依旧是最自信的那个,当然无论说什么,三人都很美这一点不可否认,要不她们怎么会有如此多粉丝追捧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