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泽天26岁生日晒3岁女儿礼物显温馨,一个细节暴露刘强东态度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9 17:12

自从2018年8月末刘强东陷入一场性侵丑闻风波以来,不少媒体多次爆料称奶茶妹妹章泽天将要与刘强东离婚,不过虽然传闻有板有眼让许多网友都信以为真,两人的婚姻状况也变得扑朔迷离,但夫妇二人始终未出面回应,不过刘强东和章泽天此后确实鲜少再秀恩爱了。

11月19日,章泽天在社交账号更新了一则动态,配文:“女儿画的我们俩,根据原画做成了项链,可以每天戴在心上,今天收到老朋友们发来的信才意识到2009到2019整整十年了,命运的转折让你们认识我,也让我走到今天,感恩一些遇见”,文末还配上了生日蛋糕的表情,并晒出了两张照片。

照片中章泽天身穿黑色短款风衣外套,搭配墨绿色百褶纱裙,身材纤细笑容甜美,满满的胶原蛋白,有种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感觉。

同时她还晒出了一条项链,称图案是自己3岁多的女儿亲手绘制的。头发全都竖起的是妈妈,旁边的小宝宝是画的自己,两人手牵着手,尽显温馨。虽然是简笔画,但也饱含着对妈妈的爱。

而远赴英国留学的章泽天不能时刻陪伴在女儿左右,把女儿的画做成项链也表达了对她的思念,充满童真的图案想必也能让年纪轻轻却经历颇多的章泽天在异国得到一丝慰藉吧。不过只画了妈妈却没有画爸爸,有经验的网友说一般小孩子只会画经常和自己在一起的亲人,难道刘强东平时对女儿不闻不问?

此前章泽天经常在社交平台和网友分享女儿的动态,也曾晒过刘强东带女儿玩耍的画面以及一家三口出去游玩的照片。不过章泽天在26岁生日之际发表感慨时不仅晒了女儿的画,也感谢了十年来关注自己的粉丝,文中对丈夫刘强东却只字未提,难免让人猜想是不是印证了离婚传闻。

有网友称章泽天离了曝光率活不了,没办法秀恩爱开始走秀娃路线,不过个人账号发什么动态是章泽天的自由,网友们还是别管太宽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