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礼后林志玲夫妇首现身,捧99朵玫瑰秀恩爱,大方回应怀孕一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8 19:18

11月17日,林志玲与日本老公黑泽良平在台南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两位新人互相交换婚戒、甜蜜亲吻。志玲姐姐感动落泪,请老公余生多照顾,现场浪漫唯美。很多圈内好友包括黄渤、张歆艺都公开发文祝福。

晚上众人移步当地酒店开派对,志玲姐姐换上了一身银色亮片低胸吊带裙,大秀完美好身材,舞池中央亲自帮老公脱掉外衣,狂秀恩爱,幸福满溢。如此良辰美景,估计一行人嗨玩到了凌晨。

11月18日一大早便有客人陆续退房离开。直到下午一点左右,林志玲才和老公出现在酒店的地下车库,此时早有大批媒体扛着“长枪短炮”在等候。黑泽良平一身黑衣look亮相,墨镜遮面,愈发帅气。

志玲姐姐则穿着一身黑白格束腰长裙,头戴白色礼帽,度假风明显,难道婚礼过后二人要再次蜜月旅行?而且经过一夜的派对狂欢后,她的皮肤依然水嫩,丝毫没有疲态,反而容光焕发,满面春风,全程面带微笑,心情大好,真不愧是被爱情滋润中的女人。

除此之外,林志玲手上还捧老公在派对上送的99朵粉色玫瑰花,狂撒狗粮,不得不说志玲姐姐有心了,超级珍视老公送的每一份礼物。

现场有记者大声提问她何时停工备孕,她没有正面回应,仅仅说了一声“谢谢”便与老公上车离开了。之前王力宏老婆李靓蕾发文祝福林志玲结婚时配了两个男婴的表情,有网友猜测这是在暗示她怀上了双胞胎。当然这只是一种美好的猜测,相信有了好消息,志玲姐姐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