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 雷佳音:他清澈我世俗

娱乐 男人窝 2019-11-29 09:32

近日,中国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厦门举行,易烊千玺成为焦点。在会后采访中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引起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 雷佳音:他清澈我世俗

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

雷佳音和汤唯一起接受媒体采访时,看了一段易烊千玺给雷佳音录的视频。雷佳音看到后直夸“帅”!还露出了老父亲般的微笑。雷佳音:千玺是特耐看型,我跟他一样。汤唯:眼神不一样雷佳音:他清澈我世俗。

在视频中,千玺给雷佳音送去了祝福。表示“雷老师现在拍戏顺利,祝你以后越来越厉害”!雷佳音听到易烊千玺的祝福,也是满脸的高兴。但是,嘴上还是说“把孩子逼得”!

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 雷佳音:他清澈我世俗

易烊千玺

除此之外还提到了电影《少年的你》,表示“自己并没有看过”。《少年的你》这部电影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就连业内的电影人也均是如此,就连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陈可辛推荐易烊千玺。

其实汤唯对易烊千玺非常陌生,完全不认识。但是却因《少年的你》这部电影,一直夸千玺特别好,这也是对易烊千玺演技的肯定。

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 雷佳音:他清澈我世俗

雷佳音

对于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有网友表示“都得夸,不夸的话要被挨骂”、“烊千玺用自己的努力和演技换来前辈们的认可”。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