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嘉尔新专辑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 热销58万张居2019数专榜首

娱乐 TOM    2019-10-29 11:30

10月25日中午12点,王嘉尔首张数字专辑《MIRRORS》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引发歌迷狂欢。截止当天下午15点,专辑歌曲评论均已突破999+,销量超过58万张,成为2019年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销量榜首位。在评论区中,歌迷还纷纷使用网易云音乐推出的王嘉尔主题表情包,花式刷屏表达对新歌的支持。

王嘉尔新专辑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 热销58万张居2019数专榜首

《MIRRORS》共收录8首歌曲,每首歌曲都像镜子一样,映射当代人群不同阶段的情感。在预售期间,专辑就已取得不俗成绩,在网易云音乐平台接连突破20万张、40万张销量,成功解锁北上广深杭成6000块电梯屏幕、北上南京成都长沙商圈50块大屏联播等线下资源,为《MIRRORS》带来更强大的曝光资源。

王嘉尔新专辑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 热销58万张居2019数专榜首

专辑邀请国际顶级制作打造超高水平音乐,力求还原最真实的内心世界,音乐质量深受好评。以提前释出的首单《Bullet to the heart》为例,上线1分钟评论突破999+,上线24小时评论数突破10w+;上线一天即获得网易云音乐飙升榜、新歌榜、星云人气榜三榜冠军。这是王嘉尔音乐实力的体现,也展现出网易云音乐用户强劲的消费能力。

王嘉尔为歌迷的爱打动,他空降评论区翻牌歌迷评论,回答关于音乐、生活等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温柔的祝福。同时,他也为歌迷提供了专辑相关的神秘礼物,包括感谢信、专辑特供写真、专属语音和独家视频,只要购买专辑达到指定数量,即可自动解锁。

王嘉尔新专辑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 热销58万张居2019数专榜首

(王嘉尔空降评论区)

网易云音乐还专门推出王嘉尔《MIRRORS》主题表情包,,据介绍,其中还有王嘉尔亲手画的表情。表情包与专辑酷炫风格保持一致,上线后即获粉丝刷屏使用,花式表达对新专辑的喜爱。

王嘉尔新专辑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 热销58万张居2019数专榜首

(网易云音乐推出王嘉尔《MIRRORS》主题表情包)

另外,网易云音乐还推出了一系列活动,为热情满满的王嘉尔歌迷送出福利。

首先,在指定时间段内购买专辑的歌迷,就有可能获得线下派对入场名额的福利,在现场聆听嘉尔最燃最炸的音乐。在10月17日-10月30日期间,每天“今日粉丝榜”前五名用户,都将获得王嘉尔12月上海“MIRRORS感恩限定派对”入场名额一个。此外,在10月25日-11月5日期间,每购买一张专辑,也将获得一次入场名额的抽奖资格。

其次,购买数字专辑的用户,如果能抢到专辑指定铭牌,就能获得王嘉尔亲笔签名照。目前,No.0600000和No.0666666铭牌还在虚位以待。

如今,王嘉尔新专《MIRRORS》已经正式上线,就让我门一起听歌,走进Jackson Wang的镜像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