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罕见与网红同框直播,精神抖擞侃侃而谈,霸气喊话造谣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8 15:50

近日,某短视频平台网红邀请李连杰做了一次直播,鲜少接触这种新鲜事物的李连杰一点都不胆怯,和网红聊起天来滔滔不绝,状态好到爆。

当天56岁李连杰穿着一身休闲黑衣亮相,头戴黑色鸭舌帽,圆框眼镜遮面,一头黑色长发马上就要齐肩了,非常酷。只是一代功夫大师也难逃网红滤镜,李连杰在镜头下秒变大眼仔,呆萌又可爱。

整个直播过程持续了大约50分钟,年近花甲的李连杰全程精神抖擞,没有半点疲惫的表情,身子骨非常硬朗。对于网上谣传的病危传闻,李连杰看得很开,他说:“我从来都没有坐过轮椅,网络上有一些朋友甚至说我残废,更有甚者说我已经得病身亡,还要为开追悼会,看到这些传闻我也是哭笑不得,我一直过得很好,至于那些传言,网友们开心就行吧!”

此外,李连杰还提到了2007年创立的慈善基金,该基金因为是国内第一家公募基金会,所以成立之初就备受质疑,当时很多网友都在质问李连杰,他身家过亿为什么自己不直接捐款,而是需要大家募捐。

在这次直播中,李连杰委屈表示:“比如我今天捐一个亿是完全可以的,那么我明天再捐后天再捐也会把自己捐成一个穷光蛋。企业也是一样。如果每个人都尽一份力,今天做一点明天做一点,点点公益从我做起就会汇聚一股巨大的力量,公益是公众的力量”。

李连杰说这个社会总有一些人用最恶意的想法去揣测他,他为此感到非常无奈,因为自己做慈善确实是一片好心,不应该得到这样的评价。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