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儿子瘦身成功颜值飙升,唱土嗨歌频繁笑场还忘词被群嘲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3 17:22

赵本山的儿子赵一楠最近一段时间频繁现身直播间,早前曾经有不少网友晒出他在KTV以及舞台上唱歌表演的视频,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赞赏,然而赵一楠的唱歌水平也不是一直都表现得这么高水准,近日他直播唱土嗨歌就被嘲笑了。

10月23日有网友晒出一段赵一楠直播唱《野狼disco》的视频,画面中赵一楠看起来瘦了不少,脸颊消瘦下颚线也出来了,胳膊十分纤细,与年前没有减肥时候相比,赵一楠至少瘦了有30斤左右。

都说减肥是个毅力活,赵一楠能够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瘦身成功,足以见得小伙子的毅力还是挺强的。

在直播过程中赵一楠拿着话筒唱着rap,但是期间多次忘词,而且节奏也跟不上,唱着唱着还忍不住笑场了,不少网友听完后忍不住开启了吐槽模式:“语言的天赋他老爹没有遗传给他呀”,“唱得太难听了”……

不过之前赵一楠唱歌的时候表现不俗,他模仿杨坤唱《无所谓》时声线几乎与杨坤一模一样,昨天还有网友放出一段赵一楠唱英文歌的视频,由于在国外留学他的英语发音相当标准,唱得也相当好听,以至于大家还以为赵一楠准备凭借唱歌这个才艺出道。

然而话说回来,赵一楠自从大学毕业之后一直处于“无事可做”的状态,别人大学毕业之后不是急着找工作就是准备考研继续深造,赵一楠最近一段时间似乎一直在忙着做直播,难道要和妹妹一样变身网红直播主靠网友的打赏度日?

赵一楠的妹妹赵一涵现在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小小年纪就开公司担任CEO,在经商方面比哥哥赵一楠强了不少,不知道今后赵一楠对自己的人生有什么新规划?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