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亲自参与联名款设计鞋子将于11月1日发售

娱乐 久之时尚 2019-10-21 09:17
张艺兴亲自参与联名款设计鞋子将于11月1日发售

久之时尚北京讯 10月19日 Converse联手音乐创作人张艺兴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带来ConVERSE X 张艺兴联名鞋款的全球首发。作为Converse #做出来看看# 系列活动之一,张艺兴将一直以来的坚持与梦想赋予他最爱的Chuck Taylor,勇于转变自己的身份,把一直以来想要操刀设计联名鞋款的梦想变为现实。

张艺兴亲自参与联名款设计鞋子将于11月1日发售

从歌手,舞者到音乐制作人,身兼多重身份的张艺兴一直坚定自己纯粹的想法。严苛对待每一个音符,每一个舞蹈动作,做出让自己满意的作品是张艺兴的追求。今次,张艺兴通过联名鞋款传递自己的故事,这也正是他与Chuck Taylor的故事。Chuck Taylor陪伴张艺兴度过人生的重要阶段,是他逐梦路上形影不离的“战友”。发布会现场,张艺兴揭幕了自己与Converse的首次联名鞋款,讲述了其设计理念与其中的故事,“我有许多故事想告诉大家,那就做出来看看,通过Chuck Taylor传达最合适不过了。”

张艺兴在现场分享了这两款鞋的设计灵感:

【高帮】一款是鞋子旁边有一个小袋子,是带有魔术贴的。带有 2 种可替 Logo 换魔术贴,小袋子里面有很多小贴纸可供大家选择。底面是夜光底的,在黑暗中会呈现绿色。(设计灵感是艺兴在练习生时期,会关掉灯来练习舞蹈,会让自己更集中于动作的熟悉度。所以想要设计一款能发光的鞋子。“我想在黑暗中看到自己的步伐”)。而鞋带方面也有设计,如果用闪光灯拍照的时候,会呈现不一样的颜色。为了穿着舒适感,鞋子内壁也采用了很舒适的材质。

张艺兴亲自参与联名款设计鞋子将于11月1日发售

【低帮】鞋子旁边也是有口袋,带有拉链的。还贴心的给鞋底贴厚了,穿起来会更加舒适。

张艺兴亲自参与联名款设计鞋子将于11月1日发售

讲述故事之余,现场张艺兴还与粉丝进行了互动游戏,粉丝们见证了张艺兴每一个专注努力的步伐,一起勇敢做出来看看,跟随心中的光,去到更远的地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