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3岁李嫣国外留学孤立无援,深夜写诗太绝望,反遭李亚鹏调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31 20:04

10月31日,李亚鹏在微博分享了一首女儿李嫣创作的小诗,并配文:“爱女初离家,无尽的孤独催生了一个少女诗人,转发嫣儿的一首小诗”。

这首小诗写于10月29日晚上,通俗易懂,字里行间都表达着“诗人(李嫣)”的孤独之情,一句:“现在只有黑夜,和渺小的我们,孤独,是我从未感受过的孤独”更能体现她内心的一种孤立无援的一种绝望。

这首小诗情感充沛完全不像是出自一个13岁孩子之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出现了一个错别字,李嫣将“化”字错写成了“画”,但比起李嫣的才华绝对无伤大雅。

李嫣从小就受到艺术的熏陶,除了能写诗之外,画画也非常厉害。六岁就开始办个人画展,展出了44福画作。其中一幅名为《熊猫与竹》的画作更是拍卖到了100万港币(约90万人民币),拍卖所得全部捐献到了四川地震灾区,人美心善。除了这些,李嫣还涉及了设计领域,她设计的东西,从项链到布包都备受大家欢迎,小小人儿有巨大的能量,未来可期。

李嫣于今年九月份独自一人出国到瑞士留学,初到一个不熟悉的环境,即使心态再强大,也会有诸多不适应。李嫣早前就曾在朋友圈发感慨称:“悲伤逆流成河”,近日再次写诗抒发情怀,可见还未完全适应新学校的生活,令人心疼。

不知道是不是过于想念父母,李嫣近段时间回国了,前不久有网友在北京街头偶遇她和爸爸、奶奶一起遛狗。回国后,李嫣心情就已经好了一大半,当天打扮靓丽,一边牵着狗狗,一边在街头狂凹造型,爸爸奶奶秒变她的专属私人摄影师,三人同行,画面超温馨。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