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99公益日,赵品霖做客克拉克拉直播间呼吁关爱弱视儿童

娱乐 TOM    2019-09-05 09:46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首创,并牵头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响应国家民政部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9月9日,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

今年99公益日期间,人气偶像赵品霖将于9月7日20:00做客克拉克拉直播间,为青少年视力健康问题发声助力。

助力99公益日,赵品霖做客克拉克拉直播间呼吁关爱弱视儿童

此次是由中华儿慈会瞳爱救助中心携手克拉克拉邀请众多网友和声优一块做好事发起的直播连线活动。活动邀请明星和声优,共同为保护我国儿童青少年视力、救助困境眼病儿童发声,助力瞳爱中心在99公益日期间筹善款。

赵品霖作为一位优秀的歌手、演员,不仅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不断精进,也一直关注着公益事业。这次作为中华儿慈会瞳爱救助中心爱心大使,参与99公益日,为救助困境眼病儿童发声。此次做客克拉克拉直播间,他将分享自己对青少年眼健康问题的相关看法,参与互动小游戏。

近日,赵品霖刚刚发布其个人首张EP《Beautiful》收获了不少粉丝的认可,其在克拉克拉端内的兴趣群组聚集了大量粉丝。而担任中华儿慈会瞳爱救助中心爱心大使,赵品霖将解锁新身份,发挥偶像力量,为弱视儿童带来更多帮助。此次,赵品霖做客克拉克拉直播间,将透漏哪些新动向,和大家分享哪些有趣的故事?锁定克拉克拉直播间中华儿慈会账号,9月7日20:00,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