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丽缇古装派对庆生,扮杨贵妃身材臃肿,与张伦硕贴身热舞秀恩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1 10:05

昨天是钟丽缇49岁的生日,过完今年这个生日她就要迈进50大关了,前天她就发视频感慨自己“要19岁了”,表情略忧愁似乎不愿意接受又长了一岁。话虽这么说,家人朋友还是为她举办了盛大的生日派对。

昨天钟丽缇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众人都穿着古装欢呼起舞,场面热闹非凡,钟丽缇的扮相是杨贵妃,一身红色宽松长袍打扮精致,旁边的张伦硕穿的是侍卫服,夫妻俩配合默契,随着音乐摇摆。

钟丽缇虽然年近50,但活力满满始终保持童心,和小朋友们玩到一起,又唱又跳简直太嗨了,视频最后他们的小女儿考拉也穿着古装裙出镜,和爸爸妈妈一起唱歌跳舞,她继承了妈妈的美貌基因,越来越漂亮。

钟丽缇最近几年一直在备孕,想为丈夫生第四胎,可毕竟年龄大了怀孕不容易,她没少吃苦,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身材发福,视频中能看出她小腹臃肿,宽松衣服也难掩“孕相”,很多粉丝在评论里问她是不是成功怀孕,但应该只是乌龙吧。

今天钟丽缇再次发文感谢朋友们为她精心准备主题派对,并晒出了九宫格照片,钟丽缇换上了紫色汉服,妆容精致雍容华贵,手拿扇子别有韵味,和张伦硕甜蜜相拥浪漫温馨。

钟丽缇和张伦硕结婚后感情一直很好,夫妻俩常常举办各种搞怪的聚会,女儿过生日时他们举办过冰雪奇缘的主题派对,为妈妈过70大寿夫妻俩又办了盖茨比主题派对,还邀请朋友们来家里做客,穿上奇装异服放飞自我,这是增进友情和亲情的一种方式,钟丽缇夫妇很享受这样的欢聚时光。

因此即使不愿意接受又变老一岁,但她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生日聚会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