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谈前任满心欢喜,澳洲男友高大帅气,交往四年遗憾分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9 14:27

最近陈乔恩带着爸爸参加了综艺《女儿们的恋爱》,作为大龄单身女星她在电视剧中谈过无数次恋爱搭档都是高颜值男神,生活中40岁的她却没找到另一半,这次参加节目也是想体验一下恋爱约会的感觉。

今天播出的最新一期中,陈乔恩和首个男嘉宾曾伟昌开启了正式约会,男方的颜值曾经备受吐槽,因为乔恩是颜控,搭档都是王凯霍建华这样人气实力兼具的男星,粉丝严重不满路人都心疼她。但毕竟只是节目,乔恩对男方礼貌得体大家只能无奈接受。

吃晚餐时两人意外聊到了上一段感情,陈乔恩自曝曾经有一个很浪漫的前男友,会逗自己开心,画卡片让乔恩猜在哪只手,同时又会在另一只手准备糖果。回忆起这段经历陈乔恩笑眼盈盈,觉得很有生活情趣。

网友都好奇陈乔恩说的浪漫的前男友是谁,很快有粉丝爆料是澳洲人Michael,两人低调交往了四年多,曾经被拍到一起到酒店吃饭用餐,甜蜜恩爱,直到分手后陈乔恩才默认了这段恋情。Michael高大帅气浪漫斯文,满足陈乔恩的择偶条件。

可惜当年她正值事业上升期,为了拍戏一个人到北京发展,没时间好好经营感情最终遗憾分手,粉丝都很认可这位“前姐夫”。

曾伟昌听了后也暗暗点头,不知道有没有记下这些浪漫小招数讨女神欢心呢?但陈乔恩还没有停下来,继续追问:“你觉得约会最浪漫的地方是哪里?”伟昌答出“骑单车”后她又问送命题:“那你有带前女友骑车吗?”他只能如实作答“有”。

陈乔恩马上抓出机会询问分手原因,曾伟昌表示是自己被甩了,两人没缘分。场外嘉宾纷纷表示乔恩太厉害了,这才是她的目的吧,男生明显招架不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