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被私生饭怼脸拍,新剧与杨紫上演甜蜜吻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6 21:11

 

今年暑假最红男星之一的肖战又因私生饭登上热搜榜,此次拍到肖战被一群私生拥挤,手机直接怼到肖战脸上拍他了,简直寸步难行,粉丝直呼私生远离明星。

暑期,《陈情令》成为网络播放指数第一的剧集,也是豆瓣评分人数最多的作品,肖战更是夺下微博涨粉最多的艺人头衔,电视剧大火后,他广告代言、戏约不断,成为娱乐圈的香饽饽,有颜有演技又谦逊,难怪迷倒百万粉丝。

最近,他正忙着与杨紫拍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这部剧由小说《写给医生的报告》改编,是一部甜甜的作品,昨日的路透图杨紫与肖战正在拍摄校园戏份,剧中肖战扮演的是顾医生,比在校读研的杨紫年长好几岁,此次两人穿梭在校园,十分引人注目。

这里,背着大提琴的杨紫与身材比例超好的顾医生在校园里拥抱吻别,居然真的上演了吻戏。牵手、拥抱就很甜了,还踮脚吻戏,女粉们高呼想魂穿杨紫。

今天最新的路透出来,肖战一身休闲装扮,干净清爽,帅得让人移不开视线。好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另外,最新消息据财新报道,广电总局拟规定剧集不能超40集,不知道《余生请多指教》最后会以多少集呈现,毕竟小说不是很长,但近年来,不管是网剧还是在卫视播出的电视剧都有集数越来越多的倾向,“注水”相当严重,剧情拖沓似乎成了普遍观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