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暗示没和杨洋分手?乔欣承认很向往婚姻,幻想男友骑独角马出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0 16:07

乔欣自从和杨洋传出绯闻后就从娱乐圈的小透明一跃成为“话题担当”,杨天真曾说她没有个人风格和记忆点很难大火,哪料到绯闻一出大家才发现乔欣不仅是家境富裕的超级白富美,还为爱隐忍多年,对杨洋痴情到让人心疼。

近日,乔欣参加了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新综艺《花花万物》,节目里她回应了家庭问题,外界传言她家住3亿豪宅,家里能停200辆车,乔欣笑着否认“我的家庭就是普通的小康家庭,我爸连英文都不会说”。网友都调侃“乔妹是不是对小康有什么误解?”。

接着乔欣又被问能在新剧中担任女一号是不是父母帮自己买来的资源,乔欣表示“我家里和娱乐圈没有任何关系,并没有能帮到我”还开玩笑“希望能帮上,还是他们不争气”。看来是网络谣言太夸张了,乔欣的背景要是能强大到买资源,也不至于出道这么久一直默默无闻。

除此之外乔欣还回应了网友最关注的感情问题,她没有直接否认单身,还说虽然喜欢收情书,但更喜欢行动派,希望男生经常看自己,送吃的和礼物等等。希望谈恋爱是以结婚为前提,对美好的婚姻充满向往,但遇到特别心动的人也可以谈一下,凡事都会往好的方面想。最后乔欣还幻想自己的婚礼是男方骑“独角马”出现,满眼幸福和向往。

网友发现她这番话似乎暗示与杨洋没有分手,乔欣的小号曾经被扒叫“骑独角兽的小女孩”,与她说的“独角马”对应,而且能看出乔欣是个软萌的小女生,对爱情充满期待,和她在小号中记录的有点卑微又有点甜的少女心事完全吻合,看样子是真的想嫁给杨洋。

网友纷纷喊话二人快公开吧,还有人直指杨洋也该出面表态,给女方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