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曝SM新男团名为SuperM 10月将在美国出道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8-09 12:43

 

外媒曝SM新男团名为SuperM 10月将在美国出道

据外媒报道,知名英文KPOP媒体人Jeff Benjamin公开了SM超级组合“SuperM”的信息。

据报道称,SM疑似在美举办了发布会,Jeff Benjamin表示李秀满将“SuperM”称为KPOP复仇者联盟,预计在10月出道,面向美国市场。

据悉,近日,SM宣布跨团组新分队,由SHINee的泰民、EXO的KAI、伯贤、NCT的泰容、Mark,威神V的Lucas、Ten组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