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前任张予曦疑分手,被曝常提无理要求, 男方曾消失一个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9 19:21

近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分手季,王思聪前任张予曦好像也没有逃过这个魔咒。8月19日,有网友爆料张予曦的小号已经取关了男友陈柏融,疑似分手。要知道二人曾被称为娱乐圈中颜值最高的cp,遗憾的是好景不长,对此有媒体求证张予曦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艺人的私事我们先不回应”。

其实二人分手早有预兆。陈柏融堪称最宠女友的男朋友,张予曦的大部分微博动态他都会点赞,也很乐意与粉丝分享自己与女友生活的甜蜜日常,隔段时间就会大撒狗粮。但是从5月26日以后,他的微博上就再也没出现过于张予曦相关的内容。

张予曦也是如此,大号上提到男友还是在今年的二月份。六月份时,她曾直播中主动提及陈柏融,并自曝称自己快一个月没见到他了,也找不到他,对方电话不接,消息不回,就像消失了一样。

直播完后,她又发了一遍微博说:“两天不联系,联系一下也找不到人,三来看来真是一个坎儿,这坎儿还挺难迈”,疑似暗示自己和陈柏融的感情出了问题。

张予曦有过两段出名的恋情,前任是大名鼎鼎的王校长王思聪,2014年二人携手出席了万达的发布会。只是这段恋情仅仅维持了一年多的时间便以分手告终。两年后,张予曦在微博上官宣了与大自己8岁的陈柏融的恋情,二人共同合作出演过电视剧《亲爱的公主病》,备受观众欢迎。

只是这段恋情也恐怕要无疾而终了,至于冷战原因,有网友爆料称张予曦在感情方面有些作,经常提一些男友很难做到的要求,男方一旦达不到要求,她就会生气。时间一长,彼此都很疲惫。当然这只是网友的片面之词,并没有石锤。

感情中没有绝对的过错方,能走到今天这种地步,双方应该都有责任,希望二人能好聚好散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