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秀波复出了?穿古装现身片场身材发福,剧方通稿不敢提他名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9 13:34

吴秀波自从与陈昱霖7年地下情被曝光之后,他的演艺事业就受到了重创,不仅被各大电视台“退货”,出演的综艺节目镜头被剪、电视剧片段被打回去重新剪辑,吴秀波似乎已经彻底从大荧幕上消失了。

8月29日有网友晒出吴秀波近照,他穿着一身古装现身某新剧片场,从照片中能够看出吴秀波身材发福不少,他脸部变得相当圆润,站着的时候大肚腩突出抢镜,不过似乎能够重新出来拍戏的吴秀波心情十分愉悦,他的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面对镜头的时候也毫不怯场。

有媒体就复工一事询问吴秀波的经纪人,不过对方表示,“没听说”。

对于吴秀波复出一事,网友的观点分成两大派,支持吴秀波的网友认为他的私生活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只需要看他演戏,看他表演看他的影视作品就好了,没有必要对他过于苛责进行道德绑架。

而反对吴秀波复出的网友则表示吴秀波出轨陈昱霖一事负面影响太大,已经是劣迹艺人的代表,如果这样的劣迹艺人还能复出,那么对于其他那些积极上进的演员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有趣的是,吴秀波这次参演的电影是《练剑》,改编自同名小说,该片的男主角是童星出身的谢苗,吴秀波在电影里面的戏份应该不重,甚至可能在播出的时候戏份被剪掉。

而片方在出宣传通稿的时候,可能是为了避免争议,全文并没有提及吴秀波的名字。如此看来现在吴秀波应该是在为复出试水,看大家对他的反应和评价如何,如果网友的抵制情绪不强烈的话,那么估计很快我们又能够在大荧幕上看到吴秀波的作品了,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