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格变了?51岁金星国外度假成温柔女人,穿白色开衩裙大秀美腿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5:14

金星老师在圈内一向以“毒舌、敢说”著称,对于一些不满的现象她总是直言不讳,观点犀利辛辣,虽然“得罪”了一些圈内人,但观众都很喜欢金姐的作风,她的地位也一直很高。自从《金星秀》停播后,金星就很少在台前露面了,偶尔参加一些综艺,她也坦言有更多精力和时间去从事自己热爱的舞蹈事业。

虽然存在感没以前那么强了,但现在金星在工作之余还经常到世界各地旅行,有时和丈夫汉斯,有时是和好朋友一起,生活的惬意舒适。

近日金星又和闺蜜一起到意大利某岛屿度假,昨天心情大好的她在微博晒出了一组九宫格美照,当地风景优美,文艺范十足,金星穿着白色开衩连衣裙戴着遮阳帽气场强大。

她时而坐在路边品茶,大气优雅如贵妇,时而站在巷子里拍照,白衣飘飘仙气十足,还露出了两条大长腿。金星平时酷爱穿修身旗袍,打扮优雅高贵,旅行时难得换上了宽松的休闲装,不过依旧女神范儿十足。网友纷纷在评论里称赞金星的身材太好了,腿又细又直,一点都不像年过五十的人。

这次和闺蜜出游金星心情大好,她负责开车带路像个大姐姐,闺蜜则是金姐的专职摄影师,一路的美照都是她拍的。昨天金星还发微博吐槽自己忙着交停车费闺蜜却忙着自拍,自己开车时她又拍窗外的美女帅哥。看来金星果然是大姐大,和她一起旅行几乎不用操心。

虽然现在金星几乎是个旅行博主,一片岁月静好,但遇到有人恶语相向,金姐还是会正面回怼,端午节时金星晒照祝大家节日快乐,有网友在评论里骂她“应该踢出国内”,金星就直接爆粗口骂了回去,网友也纷纷支持金姐骂得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