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朝伟陪刘嘉玲回乡探亲,与美女合照笑容勉强,一脸生无可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5 15:04

最近女神刘嘉玲陪着妈妈一起回到苏州老家探亲,与儿时好友相聚合照玩得很开心。刘嘉玲晒照开心表示是“跨越半个世纪的友情”。昨天她又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与老公梁朝伟,以及超模欧嘉·柯瑞兰寇聚餐的照片并表示“很高兴认识你,希望你快速学会普通话多来中国”,并大赞对方“美丽性感开朗幽默”。

欧嘉·柯瑞兰寇也晒照直呼这两天玩得开心,晚上聚餐吃得开心,想念两位好友。照片中刘嘉玲穿着白色上衣和牛仔裤,留着齐肩中长发,单手叉腰霸气十足,气场强大,欧嘉穿着绿色连衣裙笑容甜美。

最有趣的是被夹在两人中间的梁朝伟,他双手插兜笑容有点牵强,个性的伟仔在老婆面前败下阵来,有网友调侃梁朝伟“梁先生是被绑架了吗?”刘嘉玲还回复“是的”非常有趣。

刘嘉玲穿的衣服和她在苏州老家探亲时一样,应该是白天和亲友游玩晚上和老公聚餐。梁朝伟也陪妻子回乡了,只不过他比较低调,才没有和大家一起拍照。

据悉欧嘉·柯瑞兰寇前几天因工作的关系到上海,后来与在苏州回乡探亲的刘嘉玲相约在无锡叙旧,两人一见面就成了好朋友,临别时还依依不舍。刘嘉玲情商很高擅长社交,朋友遍天下,而梁朝伟则比较内敛害羞,除了拍戏很少参加聚会,也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刘嘉玲既尊重丈夫的爱好,也会陪他一起出门,两人性格刚好互补事业上也齐头并进,是典型的金童玉女。

当初他们在一起时也经历了风风雨雨和外界不看好的声音,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始终互相理解,甜蜜恩爱令人羡慕,祝福两人能继续幸福下去。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