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新剧扮演顾医生造型太帅,网友:真是演啥想啥!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3 20:06

电视剧《陈情令》风靡整个夏天,主演之一的肖战可谓人气飞升,从400多万粉丝一跃近1500万,还在呈不断上升的趋势。

他扮演的魏无羡口碑颇好,完美将这个角色不同阶段的模样展现给大众,从明朗少年到夷陵老祖,人物的心理变化肖战也拿捏得十分到位,更被粉丝称赞奉献了“献舍式的演技”,十分符合原著的形象。

尽管外界一片赞誉,肖战自己还是很谦虚,并说前期可能有一点用力过猛,当时内心太想去拉开魏无羡三个阶段的层次,现在的回看,觉得应该可以演得更好,但是也不留遗憾,这就是在这个过程中的成长。

这边《陈情令》热度还在继续,当红炸子鸡肖战又火速开工,投身到新剧的拍摄中。

新剧名叫《余生请多指教》,肖战搭档杨紫,这一对新组合凭借《陈情令》、《亲爱的热爱的》横扫2019暑期流量,被大家看中是演技与人气的碰撞,令人超级期待。

近日开机的该剧昨天放出肖战的路透图,剧中他穿上白大褂,配上眼镜,名片挂在医院的专家介绍橱窗里,是一位年轻帅气的医生,网友们高呼:这种剧抛脸真是演啥想啥!

剧里肖战出演31岁的胃肠外科主治医生顾魏,是一位成熟智慧表面严肃的孤独患者。冷静、克己、不苟言笑且工作至上,看来人设外表属于高冷型,实际上顾医生的内心很温暖,又充满爱心,待人真诚,他总是站在别人角度考虑问题,遇到重大挫折也有软弱逃避的一面,但因为爱情而变得勇敢。

这时候他爱情的火苗出现了,便是杨紫扮演的女大学生,女主人物设定比顾医生小10岁,杨紫出演21岁音乐系主修大提琴的大三学生林之校,活泼开朗,热血善良,像小太阳般的存在。对待自己的目标执着、坚定,不轻易放弃。在感情上虽然有些迟钝,但明确自己心意后会一往无前。

据网曝消息,《余生》第一天两人已经拍了吻戏,想必导演也是尽快让演员熟络起来。

期待两位优秀的演员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作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