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产后复出首现身!一身黑衣风格大变,细腰美腿身材惊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1 18:46

8月1日,许久没露面的张馨予终于现身了,她穿着黑色上衣和超短裙,戴着黑色帽子和黑色墨镜,脚踩短靴大秀美腿,一身黑衣又酷又帅。

张馨予独自推着行李箱出现在北京机场,身边没有带助理和经纪人,看到有人拍照还大方挥手打招呼,心情很好。最令人羡慕的是她的好身材,腰身纤细少女气息十足。

这是张馨予产后首次公开亮相,以前她经常在微博晒自拍或者是生活照,身材和外貌都恢复的不错,完全不像生过孩子,但还有人觉得是滤镜的效果,现在看来她状态确实好,网友纷纷表示羡慕“果然女明星和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这身材,确定生过孩子吗?”。

张馨予结婚后很少公开露面,倒是经常被偶遇和何捷一起外出逛街。今年4月她被曝在广州产下女儿,此后更是几乎神隐,不过不论是孕期还是产后她都一如往常身材好,临产前还有网友偶遇她外出遛狗,除了肚子变大四肢几乎没变化,肤白貌美令人羡慕。

既然张馨予公开露面,相信她马上就要复出了,前几天张馨予还在微博晒出了代言《神雕侠侣2》的照片,虽然是以前拍的,但也是她产后首次代言。

张馨予现在生活平静幸福,没工作时她就在家里为何捷做饭,或者在社交平台上给粉丝安利美妆技巧,俨然是美食和美妆博主,粉丝早就呼唤她快点回归老本行,别耽误工作太久。

除了张馨予,生完宝宝快5个月的赵丽颖也宣布将在八月复出,看来女神们要集体回归荧屏了。同样,刘诗诗和高圆圆的粉丝也坐不住了,纷纷表示休息的差不多就可以回归了,大家早就想看到她们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