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声音控们看过来,这些法师很优秀

娱乐 TOM    2019-07-15 17:19

湖南广电旗下首款音频类APP——芒果动听,其整合运营以湖南卫视与芒果TV头部内容为基础的海量音频,坐拥全国最优秀的娱乐综艺、主播达人、热门剧集、新闻资讯等资源,致力于成为移动音频生态的领导者。

七月,芒果动听APP将陆续推荐“芒果动听会说话”、“芒果动听很drama”、“芒果动听超会撩”、“芒果动听有音乐”人气主播。

声音控们看过来,这些法师很优秀

继上周的主题推荐“芒果动听很drama”之后,本周的“芒果动听超会撩”将为大家介绍三位让人“酥麻”的主播。

麻辣女声欢乐派

芒果动听主播秦瑞是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频道的主持人,谁能想到这个机灵逗趣又柔情款款的美女主持是一名理工女呢。

2006年,秦瑞踌躇满志的考上了一个工科院校的机械设计制造专业,一心想当踩着高跟鞋做精准计算的女工程师,没想到四年的大学时光却让她发现“声音才是表达自己最好的方式”。

声音控们看过来,这些法师很优秀

如今,秦瑞不仅成为了广告里的百变声优,也替动画片和影视剧里的角色表白、大笑、痛哭、悲愤。

她在《辣椒家族欢乐派》里是段子手,在《新气象》里是生活管家,在《声而不凡》里做个可老可少可御姐可萝莉可咆哮可温柔的十足戏精,在《听见好时光》里又轻吟浅唱着那些年我们爱过的歌,来芒果动听APP,听她的梦之声。

磁力男声百变星

声音磁力百变,配得了翩翩公子、也HOLD得住老谋深算,来得了憨态可掬、也拿得出深情缱绻,撩得人“酥”不可耐。

工作中多彩百变,生活里婚姻美满,他就是芒果动听主播、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频道主持人、配音员——孟宪。

声音控们看过来,这些法师很优秀

现在孟宪不仅主持着原创配音互动节目《声而不凡》,同时还担任Discovery探索频道、香港Now爆谷台的国语配音员,所参与配制的纪录片、动画片在央视及多个卫星频道播出,其参与制作的广播剧也多次荣获国家级奖项。

主要声音作品: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芒果TV《勇敢的世界》、金鹰卡通《翻开这一页》、金庸先生独家授权IP小说改编广播剧《侠客行》。

孟宪登场,在芒果动听APP也能听大片啦,快来听听什么叫做昂贵的声音。

认真矫情深夜撩

芒果动听主播山川,是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潇湘之声主持人,谁能想到身为电台主播的他竟然与电视也结缘颇深:曾担任芒果TV《完美假期》节目主持人、青海卫视《恋恋超姻速》外景主持人、《优家好少年》《优游幸福村》节目主持人、湖南卫视《以一敌百》、《越淘越开心》节目嘉宾,参演电影《锦衣瑶》。

声音控们看过来,这些法师很优秀

他给幸福的定义是:在一座喜欢的城市,做一份喜欢的工作,找一个喜欢的人过喜欢的生活。

山川,这个名字一听就给人一种仙山袅袅、清川涓涓的脱俗感,而本人也是人如其名,帅且脱俗、雅而不闷。现在登录芒果动听APP,流淌他的故事,做深夜“撩”动你灵魂的人。

辣味女声、百变星君、还有灵魂暖声,酥麻三人组齐齐上线!

下周的“芒果动听有音乐”将推荐三位超级音乐主播,这可是我们最在行的,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