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片花那片海》圆满收官 刘浩闻、王雨薇反转演技获好评

娱乐 TOM    2019-07-12 11:46

昨天,由刘浩闻、王雨薇参演的电视剧《那片花那片海》以实时收视率破1的好成绩完美收官。自播出以来该剧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以及鲜明饱满的人物形象,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的精神力量引发老中青三代人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其中由刘浩闻饰演的“浪仔”以及王雨薇饰演的“孟可盈”更是成为众人吐槽的对象。

在剧中刘浩闻饰演的“浪仔”情意绵绵而又嗜赌成性,玩世不恭,与早前在热播剧《姥姥的饺子馆》中,畏首畏尾的方亚新一角色有着天壤之别。谈及为何会接下这个角色时,刘浩闻坦言,做演员最大的乐趣就是可以演绎不同的人生,不喜欢被限定戏路,想通过各种不同的角色来磨练演技,希望能让更多人看见自己的可能性。

《那片花那片海》圆满收官  刘浩闻、王雨薇反转演技获好评

而作为剧中的重要反派人物,王雨薇饰演的“孟可盈”完美演绎了从“温婉邻家少女”到“泼辣豪门少妇”的蜕变过程,爱而不得的心酸以及凌厉的商业手段,都被诠释地恰到好处。有些入戏太深的观众更是在王雨薇的微博下义愤填膺地进行讨伐,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攻击,王雨薇表示,做演员最主要心态要好,有人因为角色而骂你可以理解为演的还不错,也算是被认可的一个信号,其实自己是很开心的。更调侃道,孟可盈可恶的连我自己都想打自己。

《那片花那片海》圆满收官  刘浩闻、王雨薇反转演技获好评

都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未来我们也希望两位青年演员能够为大家呈现更多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