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谋18岁大儿子导演处女作杀青,妈妈陈婷激动发文连用三个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31 18:18

张艺谋作为国内知名导演,这么多年以来,他拍摄了不少经典影片,虽然现在他拍摄新作品的速度降低了不少,但是张艺谋的儿子却子承父业,开始了自己的导演之路,张艺谋18岁的大儿子张壹男执导拍摄的处女作杀青,母亲陈婷激动发文颇为自豪。

7月31日张艺谋妻子陈婷发文表示儿子的电影顺利杀青,并晒出了张壹男的近照,照片中18岁的张壹男穿着白色T恤,五官和神态与父亲张艺谋颇为相似,简直就是张艺谋的翻版。他对着镜头开心大笑露出整齐的大白牙,剧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也和张壹男合影留念,不过虽然张壹男是导演,但是在拍照的时候他并没有占据C位,而是低调地站在后面。

在另外一张照片中,张壹男还与工作人员一起玩游戏,虽然已经拍摄了人生的第一部影片,踏上了导演的路,但是同时张壹男还是一位18岁的少年,普通人这个时候都还只是刚刚高中毕业,张壹男就已经有了自己的作品,真不愧是张艺谋的儿子~

值得注意的是,陈婷在发文的末尾还连用三个赞的表情包,看来她的心情相当激动,翻看陈婷的微博几乎全都是与儿子张壹男有关。

7月19日陈婷还点赞了一条与儿子相关的微博,张壹男已经与好友合伙投资建立了一个工作室,张壹男不仅自己当导演,他还当起了老板,小小年纪就很有自己的想法,难怪母亲陈婷会替儿子感到这么骄傲。

陈婷嫁给张艺谋后连续为其生下三个孩子,如今大儿子张壹男已经长大成人,而且大儿子也是曝光率最多的一个,陈婷在社交账号上很少晒出二儿子和小女儿的照片。

从她晒出日常生活照中能够看出,张艺谋与大儿子的关系十分和睦,估计平常张壹男从父亲那里学到了不少关于拍摄电影的知识,所以才会对拍戏这么感兴趣。无论怎样,张艺谋的衣钵已经后继有人,期待着张壹男今后能够超越父亲的成就,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