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穿紧身衣身材不输女大学生,素颜现身校园没有丝毫违和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30 16:32

今年38岁的李小璐最近一段时间仿佛颜值回春,变得越来越年轻漂亮,一点也看不出已经是快要40岁的人,近日她素颜现身某大学校园好身材十分吸睛。

7月30日有媒体放出一组李小璐现身某大学校园的近照,当天她穿着绿色紧身上衣大秀傲人上围,下半身穿着白色超短牛仔裤,这一身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把李小璐的好身材给展现得淋漓尽致,前凸后翘身材曲线玲珑有致,今年已经38岁的李小璐身材完全不输20岁女大学生。

当天李小璐是素颜现身,为了低调她还戴了口罩,素颜的她皮肤白皙光滑无瑕疵,一头黑长直披在肩膀上,看起来相当清纯,与校园中青春洋溢的女大学生几乎没有任何差别,不得不说李小璐保养得实在是太好了,这么多年过去了,脸上不但没有长皱纹,反而胶原蛋白越来越多,不知道什么时候她愿意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保养秘籍呢?

据悉当天李小璐来到该大学是为了女儿甜馨报芭蕾舞蹈班,看来李小璐不仅自己热爱舞蹈,还要致力于把女儿甜馨培养成舞蹈全才。

现在李小璐已经鲜少在大荧幕上抛头露面了,就连商演活动她也不再出席了,如今她生活的全部就是照顾女儿甜馨,媒体几乎每次都能拍到她带着女儿去逛街、会友、喝下午茶的照片,而这些照片中没有见到过一次老公贾乃亮的身影。

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婚姻关系一直是一个迷,早前贾乃亮录制节目的时候表示自己是单身,不少网友猜测俩人是不是已经离婚了,但是对于离婚一事,双方都没有承认过,也没有出来否认过,似乎已经默认了现在夫妻俩不再同框秀恩爱的模式,无论怎样,生活是他们自己在过他们二人的婚姻生活现在到底如何,也只有两位当事人知道了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