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暴瘦后风格大变,被黑人强拉合影,吓到花容失色一脸尴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8 09:39

今年夏天又是杨紫丰收的季节,她主演的甜宠剧《亲爱的热爱的》引发全民追剧,并再次带红了男主李现,演技爆棚的杨紫被送上了“旺夫锦鲤”的称号,成为90后花旦中的演技担当。

平易近人接地气的杨紫圈了不少粉,人气极高,到哪里都有无数粉丝追捧。近日,杨紫现身机场,她一改往日蠢萌可爱的造型,穿着黑色T恤和牛仔短裙,还戴着贝雷帽和墨镜帅气十足。

杨紫是易胖体质,常年与减肥做斗争,她的微博最多的就是一个吃货女孩的节食心声。尽管如此,杨紫还是经常被拍到发福的照片,也是很扎心,好在她很敬业,只有角色需要就会很快瘦下来,甚至会在进组拍戏前一个月暴瘦几十斤,因此不论是在《香蜜》还是《亲爱的热爱的》中,杨紫的状态都很不错,看上去呆萌可爱。

这天杨紫在机场的装扮就很显瘦,脸小了一圈身材也很好腰细腿长,看来减肥有效身材管理做得不错,肤白貌美颜值爆表。

小猴紫一现身就受到了大批粉丝欢迎,现场可谓人山人海,工作人员和保安为了保护杨紫的人生安全围起了一道人墙,即便如此也没能阻挡粉丝的热情,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这时她身后出现了一位黑人路人,看到杨紫后他激动大笑露出大白牙非常好玩,难道杨紫的名气已经响彻国际了吗?

后来有现场网友爆料,这个人是看到明星就要上前求合影,根本不管是谁。助理一直在说“sorry”也没能阻止他,见到杨紫就要强行拉着合影。杨紫看到黑人的镜头后表情尴尬,应该是被吓了一跳。

虽然黑人没有恶意,但粉丝还是希望工作人员加强安保,保护紫妹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