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牵手妈妈溜大街,一路低头玩手机疑与鹿晗传情,心情好到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5 09:58

7月25日,有媒体分享了一段关晓彤带着母亲在上海逛街的视频。炎炎夏日,即便是晚上,关晓彤也将自己包裹地十分严实,她上身穿着一件蓝色长袖开衫,内搭黑色吊带背心,口罩帽子遮面,可谓是全副武装。但凭着一双大长腿和高挑的身材,一眼就能认出是国民闺女本人啊。

当天与之一起溜大街的有男有女,此外还有关晓彤的妈妈。这其中最显眼的就是一名穿着白色T恤,身材超级壮的男生,想必应该是随行的保镖吧。

关晓彤的妈妈打扮清凉,黑T配短裤,母女俩的颜值都超高而且关系非常好,关晓彤全程牵着妈妈的手,边走边聊,十分开心。时不时还低头玩手机,聊微信,不知道是不是再和鹿晗传情啊。

7月21日,曾有网友爆料鹿晗和关晓彤分手的消息,称:“两个字的少年脸和长腿格格双方的团队正在铺垫分手前的通稿。”对此有媒体求证鹿晗方工作人员,对方否认称:“没有此事。” 原来是虚惊一场,二人好着呢,而且从今天曝光的视频看,关晓彤根本不像失恋的样子。

关晓彤目前在深圳拍戏,早前曾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路透图。照片中,关晓彤散着一头长发,穿着一身白色紧身包臀裙,脚踩细跟恨天高,女人味十足。和“国民闺女”的形象天差地别。

多次饰演“女儿”的关晓彤长大了,她也在寻求戏路的改变,希望这次关晓彤能够转型成功,不再是偶像剧中的傻白甜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