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人气下滑用分手炒作?关晓彤曾意外透露喜欢他的原因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3 20:31

昨天,鹿晗和关晓彤分手的传闻突然引爆了微博,还只是传言就这么轰动,要是他们真分手了估计微博又要瘫痪会。

很快鹿晗方回应称“没有此事,0809上海堡垒”,鹿晗粉丝也齐刷刷在评论里替偶像宣传新电影。但在路人看来,这很像是鹿晗方自导自演的一场炒作,直指他“为了电影真是不择手段啊”“顶流也有靠恋情炒作的一天”。

鹿晗和舒淇合作的《上海堡垒》就快上映了,今天官方放出了一段宣传片,鹿晗深情注视着女神眼睛里仿佛有光,这个时候放预告片粉丝一片夸赞难免被质疑在借机炒作。

实际上鹿晗这两年虽然人气有所下滑,但顶流的位置依旧在,粉丝忠诚度也很高,实在没必要用恋情造话题。

而且他和关晓彤的恋情一直不被看好,公布恋情后粉丝一片哀嚎不信,在一起这么久了还有人天天盼着他们分手,两人分手的线索不多,倒是有不少甜蜜恩爱的细节,经常被偶遇游玩聚餐,甚至还曝出疑似同居了。

关晓彤和鹿晗是因戏生情,她的性格、家事、容貌都很好,身边不乏追求者,和大7岁的鹿晗在一起算般配。

而她喜欢鹿晗的原因,其实在《天天向上》中就被汪涵“套”出来了,当时她和鹿晗应该已经相恋了,只是还没公开。汪涵问她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希望对方有什么好习惯?

关晓彤如实说“要靠谱、踏实、最好宅一点”这里的宅是指居家有责任感,不随便出去浪,看来关晓彤就喜欢鹿晗的这些优点吧,而且鹿晗也曾回应过公布恋情的原因就是为了对女友负责,现在看来他确实做到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