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潜行者》首映发布会 伍允龙吴建豪安志杰三兄弟集结

娱乐 TOM    2019-06-25 17:50

由陈嘉上、黄永峰监制,吕冠南、谭广源执导,伍允龙任动作导演的电影《潜行者》6月25日在广州康莱德酒店召开了首映礼发布会。该作品由伍允龙、吴建豪、安志杰、冯文娟、蒋璐霞、赵慧珊、迟帅、孟佳、Aaron Aziz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公海深处警匪无间、悬念迭起的精彩故事。

电影《潜行者》首映发布会 伍允龙吴建豪安志杰三兄弟集结

金像奖新掌门陈嘉上领衔 中生代港星崛起之作

枪战动作元素作为香港电影的重要文化符号,在大屏幕上留下了许多的经典之作。但在谈及香港演员衣钵传承的问题上,不少港片影迷和业内均有过担忧。此次,电影《潜行者》集合香港中生代和新生代演员中的翘楚,在香港传统枪战动作片的拍摄和制作上均做出不同程度的创新和升级,让大家对新港片和中生代港星们的表现增添了不少的好奇和期许。从影片宣传曝光的物料来看,男主个个钢筋铁骨,身手不凡。伍允龙从电影动作替身,到该片动作指导并出演男主,浑身上下充满了励志好男儿的气息;安志杰在众多的港片中都有过精彩演出,十足的肌肉型男加霸道总裁形象,在港片影迷心中早有一席之地;再加上林雪、邵音音、吴家丽等众多观众熟悉的港星加持,以及最近火爆网络的时尚舞王吴建豪的另类出演,让《潜行者》上映饱含了对港片未来的特殊意义和价值。在首映礼发布会之前,伍允龙就按奈不住在社交媒体上表达自己的期待,吴建豪也是感慨终于看到三兄弟在大银幕上的作品,安志杰则更直接“我等好久了”。

电影《潜行者》首映发布会 伍允龙吴建豪安志杰三兄弟集结

吴建豪脚踝骨折 拄拐为影片上映叫好

此次发布会,监制黄永峰,导演吕冠南、谭广源携五位主演伍允龙、吴建豪、安志杰、冯文娟、赵慧珊亲临现场。虽然陈嘉上导演并未出席活动,但其暖心录制了VCR为影片助力打call。陈嘉上身为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新掌门,在跟风成习惯的港片中向来独辟蹊径,有着自己不一样的风格,此次监制《潜行者》影片,更是加深了观众对影片的期待。主演之一的吴建豪出现则让大家感动不已,顶着脚踝骨折的伤痛来到现场为影片奔忙宣传,让我们看到了《潜行者》这部影片对于主演们的号召能力真是十分强大,也从侧面展示了伍允龙、吴建豪、安志杰三人私下的兄弟情深。另外本片动作导演,同时也是主演的伍允龙现场表示“三兄弟一直希望能够一起相聚在大银幕,在陈嘉上与黄永峰的共同努力下就有了《潜行者》。“

 

#FormatImgID_2#

互动游戏精彩纷呈 匠心主创诚意最佳

首映发布会现场,设置了考验主演们平衡感的互动游戏环节。伍允龙与安志杰,冯文娟与赵慧珊两两一组推手pk,在你来我往之间引的台下观众爆笑连连。其中最大高潮来自于,预期并未参与游戏的吴建豪,他巧妙借助手中“道具”拐成为套圈游戏环节卫冕冠军。主创极具感染力的表现和演员们的硬汉形象,得到现场的媒体一片赞誉。此外,监制黄永峰以及导演吕冠南、谭广源表示《潜行者》可谓是彻头彻尾、千锤百炼的动作片,细扣各处拍摄环节以及动作招式,用尽百分百心血最大限度为观众一场真实震撼,别开生面的动作电影。

据影片首映发布会现场消息得知,为了观众完全沉浸在故事氛围之中,电影《潜行者》采用了最先进的“天域 ·4D全感音”技术。将每条单声道都还原为3D音效,使得观众能够体验到360°无缝环绕音效,犹如置身影片情景之中,增加代入感产生深度共情感。

电影《潜行者》首映发布会 伍允龙吴建豪安志杰三兄弟集结

此次广州首映礼发布会是《潜行者》与观众见面的第一站。本片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菠萝电影有限公司、星淘影业有限公司、娱人制造(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凯视芳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梦想沙龙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肥猫娱乐有限公司、无限娱乐有限公司、阿米加娱乐有限公司、广东预言影业有限公司、罗马集团有限公司、益思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厚德雍和新媒体版权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巿华夏太古影城有限公司、武汉泓河院线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敏煜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另腾讯视频也对该片提供了大力支持,面向全网独播。接下来,一众主创还将奔赴佛山、东莞等地为该片宣传。电影《潜行者》将于6月28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