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正在热播,异人小队打响热血反击!

娱乐 TOM    2019-06-10 14:26

古装魔幻系列网络电影《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影片由企鹅影视与红龙影业联合出品,丁宇总监制,沐太息执导,卢宇静、于磊、丁汇宇、胡世群等人联袂主演。讲述了以江流儿、天诛焱、偃流沙、颲组成的“赏金异人小分队”和以反派迦楼罗为首的恶势力群体斗智斗勇的故事。影片剧情跌宕起伏,惊险刺激,让网友大呼过瘾。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正在热播,异人小队打响热血反击!

赏金小分队冒险继续 天都城内 谜云重重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从上部烈风峡谷的冒险延续开来,赏金小分队一行人在红绡馆馆主的帮助下结识了长公主纳兰,一起前往烈风谷探秘边境失联的真相。他们在经历了与幽怪一战之后,找到了烈风谷的行踪。回到天都城后,发现城内怪相连连。不仅王上莫名得了怪病,连城内的众多异人也被离奇暗杀。随后四人来到红绡馆,询问馆主天都城现在的情况,馆主忧心忡忡地指出城内可能正酝酿着一场更大的阴谋......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正在热播,异人小队打响热血反击!

影片围绕在天都城内突然出现的神秘兽人,环环相扣,将反派迦楼罗和野心勃勃的摄政王之间的密谋徐徐展开。当赏金小分队也被卷入了这场迷雾之中,他们又将如何携手面对这场异人世界的共同危机?兽人兵临城下,迦楼罗势在必得,赏金小分队的处境也着实让观众捏了一把汗。最后到底是赏金小分队绝地反击,还是迦楼罗魔高一丈,反转不断的剧情也让人忍不住一探究竟。

主创团队用心创作 影片质量不负期待

据悉,《魔游纪Ⅱ兽王之战》由第一季原班人马全力打造,主创团队秉持着上部的原则,在制作上有着极高的要求。作为续集,影片在保证原汁原味的基础上力求创新,无论是画面调度,还是置景造型,都有一些新的设计。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正在热播,异人小队打响热血反击!

影片在取景上也十分用心,采用实景拍摄的方式,远赴敦煌、横店两地取景。跨越南北的场景也给观众带来了穿越时空之感。此外,在人物造型方面,影片也根据剧情做出调整,通过与上部不同的细节来展现人物的变化,使观众能更好地代入剧情。影片置景、画面、人物互相配合,全力辅助,定会为观众带来极致的感官享受。

人兽大战一触即发,赏金小分队异能迎战。《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快来加入战斗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